P1330283.JPG

所有的季節我最喜歡秋天,舒爽的氣溫讓人心曠神怡

而且就算整天在外趴趴走也不會搞得油光滿面猛流汗

但是這樣秋高氣爽的季節,日夜溫差變化大,

很容易讓皮膚出現乾燥缺水、敏感脫皮的現象

所以在皮膚的保養上更要注意喔!

以Fion自己來說,以前只要碰到季節交替~

我的皮膚就很容易"又乾又癢"的狀況

後來才知道皮膚會乾會癢代表的就是乾燥缺水

所以~每到季節交替尤其是秋天到來的時候

我就會收起夏天使用的清爽型保養品

改用較滋潤型的保養品來加強皮膚的保濕修護

漸漸地幾年過去,我的臉真的就不再有乾癢的狀況產生喔

由此可見,保濕有多重要~絕對是肌膚保養的基礎根本阿!!

 

P1330066.JPG

AVIVA 的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完美修護精華乳

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精華液+精華乳的組合

保濕度佳,適合敏感肌使用

自從試用之後又回購了不知幾次了...真心覺得好用

後來也推薦給Fion媽和姊妹們~大家也都覺得很棒喔!

 

P1330073.JPG

AVIVA 的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33ml  加贈多元乳霜6ml  最佳CP值價 919元

基本上AVIVA家的精華液我都很喜歡,

譬如他們的經典~有淡淡玫瑰香的完美多元精華液

但自從推出這瓶主打可以讓活力肌膚美麗充電,

夜貓族越夜越美麗,熬夜者必備之肌膚良品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之後~我就整個移情別戀愛上這瓶啦XD

而重點就是 "熬夜" 這兩個字...哎呀~哪個媽媽不是長期熬夜睡眠不足阿

就算早已脫離夜晚與嬰兒奮戰的日子....但還是無法捨棄三更半夜與與歐爸們的約會

現在三不五時就因為追劇而較...晚睡,真的很怕會影響膚質

也因此更認真的保養絕對是必要的啦 ^^"

 

 

P1330076.JPG

AVIVA完美能量精華液主要是針對需要熬夜、日夜顛到、夜生活 者

以及疲倦、黯沉、養分吸收不全的肌膚補充正面能量,幫助肌膚有效吸收活性成分。


主要成分:

能量因子:
提供肌膚能量,讓肌膚揮別暗沉疲倦

水合保濕調控因子:
能在皮膚深層保濕補水,避免水分散失

環狀五胜肽複合物:
改善肌膚皺紋,讓肌膚更平滑,更加緊緻。

嫩白明亮複方精華:
淡化色素效果,使膚色較嫩白明亮。

α-熊果素:
穩定型熊果素幫助肌膚亮白嫩白。

 

 

P1330225.JPG

AVIVA這款完美多能量精華液質地水水的

並不會很濃稠 (注意!精華液不是濃稠就是好喔^^)

感覺很清爽,使用起來無負擔,是我喜歡的質感~~

 

P1330236.JPG

擦完AVIVA的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之後

我取適量的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使用於全臉

這瓶精華液沒甚麼特別的味道,也很溫和,

所以連眼周也可以擦喔!!

那使用過後的感覺呢?

我喜歡它的清爽、好吸收。當然保濕度也很棒!

長期使用下來一定不會讓你失望,根本是平價小黑瓶來著的 :P

 

 

P1330077.JPG

完美修護精華乳30ml+完美修護精華乳8ml隨身瓶   驚喜讚嘆價985元

AVIVA這瓶精華乳也是我的十大最愛保養品之一

它是針對易敏感或是肌膚角質過度受損的膚質所設計的

簡單來說它就是瓶加了精華液的乳液

可以說是各種問題肌膚的打底商品,

除了能舒緩安撫易敏感肌膚,進而更可達到修護效果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像我們一般保養最常遇到的問題莫過於以下這些~

換季就脫皮?溫差大肌膚就泛江?上妝不浮貼?小細紋?東擦西抹未見改善?

其實這些問題追究起來都脫離不了角質的不完整 (驚!)

是的,我們常因為過度去角質而造成許潛在的肌膚問題

而這些問題通常是肌膚角質不健全,也讓平時的保養事倍功半。

 

P1330237.JPG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主要成分有

肌膚賦活因子 - 能提供皮膚避免化學性過敏,安撫曬後的肌膚

極地活菌修護因子 - 保濕, 抗老,舒緩等功能

複方脂質修護因子 - 類似人類皮膚天然脂質完每比例,有助於保持皮膚水分平衡和加速肌膚角質修復

複方草本舒緩精華 - 抗氧化、抗老化,舒緩易敏感肌膚之不適感

 

 

 

P1330239.JPG

完美修護精華乳質地就像是乳液加上精華液,質感非常水潤清爽

塗抹在手上時很明顯的會有微微向下流動的感覺~

水感質地,推開時會有一股清爽(清涼)的感受

雖然非常水感,但經過輕拍幾下變會逐漸吸收

 

P1330242.JPG

保濕效果非常好,擦完之後皮膚的摸起來光滑水嫩

且水潤的感覺持續很久,有種說不出的清爽舒適感~

 

P1330403.JPG

現在的季節我還沒使用乳霜

平常的保養步驟就是

AVIVA美白機能化妝水-->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AVIVA完美修復精華乳

 

P1330253.JPGP1330276.JPG

白天出門則是會在擦個 AVIVA控油保濕防曬乳

晚上則是會一星期兩次的面膜時間,這樣的保養步驟就足夠維持不錯的肌膚狀態囉

 

 

P1330288.JPG

上了年紀之後(40歲囉 >//<) 深深覺得肌膚保濕極度重要

尤其是有點敏感肌的我,要皮膚狀況維持良好飽水工作決不能鬆懈

女人的皮膚就是要水潤才會有光澤,不要說上妝好看

不上妝也美才是目標阿,哈,所以真的要勤勞一點才行

AVIVA 的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完美修護精華乳

能提升肌膚自身對外防護力 並舒緩肌膚

推薦大家這個秋冬可以試試這精華液+精華乳~連續使用三個月就會有感

除了安穩過冬也為明年打下閃亮肌的基礎喔 ^^

AVIVA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462
AVIV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