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換新相機囉~

不過......

這張照片的主角到底是誰呀 XD




有新相機,當然也要買個新的相機包:p

自然雜貨風的相機包,是在Afternoon Tea買的,Fion喜歡它的俏皮可愛~

只是~我覺得我實在很奇怪,竟然在買相機之前忍不住就先買了它,

也不管之後相機的大小是否適合?

就像之前的NDSL也是主機都還沒買,就先買的一堆kitty的保護貼(我就是常幹這種事....)


結果!GRDIII比我想像中還大台耶.......

要放進相機包的一剎那,還真有點ㄘㄨㄚˋ到! ((差點放不進去耶!))

後....還好虛驚一場!它們只是「很合」而已,不然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了....

要換相機包?還是換相機?(最好是為了相機包換相機....耍什麼白吃,噗!)




GRDIII的好,Fion也不需要在這多說些什麼了  (總之就是很讚的小DC)

Fion大概從今年初一直觀望....一直觀望到年底(就是現在)..........遲遲沒買的原因就是嫌貴~

中途還差點放棄,想改買八月底新推出的canon S95 ,網路上評價不錯,

又可以省下好幾張小朋友(重點)

就在Fion決定去買canon S95的前一天!

無意間在臉書上看朋友vivian用GRDIII拍的I精湛攝影作品,

於是~我又重新被燃燒了!(當然Fion弟也在一旁一直搧風啦~~~)


而且我跟Fion弟的對話竟然是:

我:我不想要買canon那台了,我想換GRDIII耶....你覺得好嗎?

弟:廢話,當然是買GRDIII 。

我:可是我已經買了的相機包,圖案就是要配canon那台。

弟:是怎樣配?

我:就是閃光燈是跳出來的,跟相機包圖案一樣。(少女的堅持)

弟:後~~拜託! GRDIII也是跳出來的好不好!!!

我:真的!!!!那我決定買GRDIII了。



最後,就因為「跳出來閃光燈」這個點,買了GRDIII。




相機才剛入手一星期,目前還在培養感情的階段!

現在出門只帶著它不帶單眼也很有「安全感」 (有沒有人懂這感覺:P)





閃光燈模式的樣子跟相機包圖案一樣耶!

好配好配!!!!  看了就爽阿~~~哈哈哈!

以上就是Fion新機入荷的心路歷程  。






順便看一下原本Fion想買的canon S95吧!




外觀很簡潔,而且閃光燈也是可以跳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