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今天Fion要來分享我大肚時期的孕婦穿搭喔!


哈!雖然這樣說有點厚臉皮,但是自從懷孕開始~
我就立志要當一個有活力的漂亮孕婦!
不管怎樣出門一定要上點妝,也要穿得美美的
總之就是要自己看起來很OK才行囉~
因為我實在不想當個自我放棄的邋遢孕婦阿!

至於大個肚子要怎麼穿衣服咧?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就真的太容易了:P
因為在下我的穿著一向就是走寬鬆假孕婦路線
現在成了正港的孕婦,其實光是舊衣就夠我穿了
但。是。難得又懷孕,當然不可能穿穿舊衣就可了事
這段期間我還是會買一些適合孕婦穿的"平常衣服"的
一樣也都買是平常我會逛的那些日系品牌
像是earth music & ecology(最大宗)、lowrys farm、
E hyphen world gallery、等...只要是可以穿得下的都OK
基本上買洋裝就沒錯囉,而且生完之後也可以照樣穿~
這樣一來真的比買貴三三的孕婦裝划算多了^^

Fion這次懷孕橫跨冬、春、夏三個季節
很慶幸的懷孕前期是在冬天,這時肚子不大
就算穿原本舊的內搭、褲襪肚子都還不會不舒服
所以我安然以舊衣度過冬季的大肚時期。
以下就是Fion懷二寶十個月的穿搭大回顧
大家來看看吧^^





懷孕一~三個月怎麼穿(冬季):
說也奇怪,前三個月寶寶就只有一丁點大小
照理說肚子應該還是扁扁的看不太出來~
但也許是應證了"第二胎肚子大的快"的說法
此時我的肚子就有"大於三個月"的實力,
尤其是加上原本的"小腹",如果穿得太貼身,
整個看起來就是個孕婦阿!!

礙於前三個月不想讓旁人有機會懷疑東問西問
這時穿衣的技巧性就很重要了^^
Fion孕期前三個是冬天,所以要遮掩很容易
我最常出現的打扮就是寬鬆大毛衣+內搭褲+平底靴/鞋

以下就是冬天遮肚肚的穿法~


懷孕七周

日系品牌寬鬆大毛衣,這種款式的毛衣我還挺愛的
很適合手腳細長、肚子、屁屁卻不小的我,
寬寬的版型很顯瘦,但缺點就是很難穿外套。




懷孕七周

Peace Dove Outfitter(鴿子牌)的毛料洋裝
鴿子牌的衣服冬天時我在網拍買了一堆,
它價格不貴,質感、版型都不錯,
很有韓貨的FU (其實就是仿韓貨啦)

這件洋裝雖然有點腰身,但料子不會很貼,
以至於微凸的肚子還是可以蒙騙過去。


懷孕七周


如果怕被眼尖的親友識破~
那就批條圍巾擋一擋吧,ㄎㄎㄎ~



懷孕13周

一樣是鴿子牌寬鬆針織毛衣
超寬加上飛鼠袖設計很適合孕婦穿
重點是穿起來也超顯瘦!!






懷孕四~五個月怎麼穿(春季):
這時候天氣漸漸回暖,肚子又大了一點
正處在不大不小剛剛好的階段,
只要是普通合身的洋裝都還可以穿
最常打扮就是洋裝+褲襪或是
寬鬆薄毛衣+leggings



懷孕13周

COCO DEAL甜美浪漫風洋裝+西部靴



懷孕14周

PAZZO家的小洋裝
傘狀的設計很適合孕婦,也可以穿到懷孕後期
洋裝單穿有點短,可內搭小短褲,或是
leggings




也是PAZZO家的,但因為是有腰身的設計
所以只適合懷孕初期穿,不然肚子會卡卡的~




懷孕17周

PAZZO的牛仔吊帶褲,超寬的設計我超愛的
穿脫方便,穿起來也青春洋溢~
從懷孕初期穿到生都OK,就算沒大肚也可以穿




懷孕18周

鴿子牌寬鬆飛鼠袖毛衣+leggings+GG莫辛卡鞋




懷孕19周

oneway連身紗裙
孕婦穿短洋裝,偶爾走個俏麗路線也很不錯唷!



懷孕19周

earth music & ecology蕾絲連身長紗裙
單穿或是搭個披肩都很看喔!!超愛這件~~



懷孕20周

earth music & ecology小花連身褲




懷孕21周


兩件式短上衣+內搭連身紗裙





懷孕21周

POU DOU DOU洋裝+褲襪+平底靴



懷孕22周

earth music & ecology小碎花洋裝
雖然洋裝夠寬鬆,但因為腰部有抽繩設計
所以有點會顯胖,肚子越來越大之後也會卡肚肚,
個人認為孕婦還是穿高腰的會比較適合^^




懷孕六~十個月(夏季)怎麼穿:
對於孕婦來說,夏天的穿搭應該是最沒難度的
通常一件洋裝就可以搞定,穿洋裝既寬鬆又舒適
也不用管要不要內搭,記得懷第一胎時
我還會穿洋裝+內搭褲,但是這個夏天
我真的連內搭褲都穿不住,因為太熱了啦><
Fion本身就是洋裝控,超愛買洋裝的...
長的、短的各式各樣的都有,
這些洋裝有個共同點就是都很像孕婦裝
所以我從來沒煩惱過大肚子要穿甚麼
呵呵~因為衣櫃裡都是"孕婦裝"阿XDD




懷孕22周

earth music & ecology雪紡洋裝
高腰散狀洋裝孕婦穿起來超顯瘦!



懷孕23周


earth music & ecology長紗裙+短版上衣
短版上衣也是孕婦的好朋友,有修飾效果
看起來比較不臃腫,搭洋裝超適合!!




懷孕24周

細肩帶花花長洋+針織上衣:earth music & ecology

話說這樣的針織上衣實在有夠好搭
任何花花系列的長洋都可以來一下
夏天必備喔!!




懷孕25周

我愛的短洋裝風格~




懷孕26周

SHIBUDI的親子裝
大肚子通常來說是穿寬鬆的洋裝會必較舒服
但偶爾穿個貼身T恤,讓路人明白你就是個孕婦
感覺也不錯:P



懷孕27周

長版襯衫:E hyphen world gallery
短褲裙:日本買





懷孕28周

洋裝:E hyphen world gallery
很喜歡這件傘狀設計洋裝,超顯瘦~~



懷孕28周

earth music & ecology長洋
 


懷孕28周

earth music & ecology長洋+SHIBUDI親子裝




懷孕29周

earth music & ecology長洋
這樣的洋裝是最適合當孕婦裝的款式
寬鬆、又不卡肚子
所以類似的洋裝買的好幾件勒
長的、短的都要收集:P



懷孕29周

D-mop上衣+lowrys farm抽繩長裙

不曉得大家肚子時如果穿裙子或褲子
褲頭都卡在哪?肚子上面?還是肚子下面?
我習慣卡在肚子下面哩!
因為這樣衣服穿起來才比較服貼
不會砰砰的~




懷孕30周

洋裝:as know as



懷孕30周

洋裝:earth music & ecology



懷孕32周

洋裝:pazzo

pazzo家的衣服本來就不貴,
沒想到在五折時還能挖到質感不錯的洋裝~



懷孕32周

上衣:lowrys farm
洋裝:earth music & ecology



懷孕32周

上衣:lowrys farm
內搭蕾絲短褲:路邊攤



懷孕33周


洋裝:E hyphen world gallery



懷孕34周

上衣:UNIQLO
蕾絲短褲:路邊攤


懷孕35周

洋裝:earth music & ecology

趁換季打折又買的好幾件earth家的洋裝
喜歡他們家的衣服,隨便挑都是我的菜~



懷孕37周

洋裝:earth music & ecology




懷孕37周

洋裝:earth music & ecology




雖然蠻多類似的米白色長洋裝
但這件的蕾絲裙襬還是誘惑我買了它~




懷孕38周

上衣:泰國買的
裙:lowrys farm


呼呼~~這篇打的有夠久
本來還要順便分享孕期鞋子穿搭
結果整個字數超過只好全刪了><
PO文章時,自己一邊整理照片
一邊看著自己懷孕的過程
我竟然對那顆大肚有種"懷念"的感覺!!
不過懷念歸懷念,也不想再生啦,
因為真的是怕了啦><


話說再過幾天月子結束就要出關回家了
對於即將要面對的新挑戰:雙寶媽的日子
我只希望可以早點適應,早點進入軌道
然後底迪趕快長大,全家就可以出門遊玩了!!
至於我,當然就是希望趕快趕快變瘦啦><
沒想到坐月子期間我沒瘦就算了
竟然還胖了一公斤,是吃太好嗎>////<
回家後要長期抗戰了,等我穿上牛仔褲,
會上來報告的!!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