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R0042907.JPG 

說到Fion化妝的重點....我想就是眼睛一定要讓它"變大"吧!

沒辦法~我的眼天生不大,然後又是內雙這種很吃虧的眼型

所以如果沒化妝,整雙眼看起來就是無神到極點(哭)

年輕的時候學化妝,眼妝的部分只會使用眼影+睫毛膏

當時以為這樣效果就很不錯了,可是現在回頭一看...

有畫跟沒畫根本沒差阿?!

(((什麼?你們也想看??好吧,好東西就是要跟好網友分享XDD

 

((這是10年前的照片拍攝於巴里島。嗯....我覺得有人要殺我...XD

相信當時的我一定也很用心的畫眼妝,但因為我們內雙的眼睛非常會吃妝,

如果沒有畫上粗粗的眼線,或是煙燻妝,或是貼上假睫毛,眼睛絕不會有"放大"的效果!

所以結論是:以前都是畫心酸的>///<

 

後來,我認真研讀美妝雜誌,還有天天看女人我最大((沒想到竟也開播10年了!

才頓悟到原來眼睛看起來要有大又有神,"眼線"是重點阿!!

我一開始都用比較好控制的眼線筆,等到技巧熟練之後

現在我都使用畫起來更顯色更好描繪細膩線條的「眼線液筆」。

眼線液筆的種類大致可分極細的,或是一般胖胖刷頭的

幾本上兩種size都用的到,所以可以各買一隻~

另外顏色的選擇其實也很多,但我個人是只適合「黑色」

記得以前我不曉得哪跟筋不對竟然還買過紫色﹑灰色....的眼線液

嗯,只能說那都是適合大眼的人啦,我買根本是浪費錢><

 

tn_R0042814.JPG

好啦~既然眼線液對我那麼重要,有免費試用當然是多多益善囉~

看能不能多開發幾個更好用的品牌來囤貨阿~

這次Fion試用的是林三益(對!就是那個刷具很有明的林三益)

他們家的極細眼線液筆,嘿嘿~而且還是跟三麗鷗合作的KITTY款喔!

是不是超可愛的壓!!

 

 

 

tn_R0042815.JPG

包裝上還有眼線教學~~

看是要可愛﹑溫柔﹑冷酷。想走什麼路線都可以達成啦!

 

tn_R0042819.JPG

印上kitty頭像,還沒用光看心情就很愉外~

黑底+粉色點點~~可愛又有個性!

是我喜歡的史帶喔~

 

tn_R0042820.JPG

極細款的筆尖,刷毛刷毛只有0.5mm

 

tn_R0042822.JPG  

超細筆尖可以拉出極細線條

 

tn_R0042920.JPG

重點是也非常防水喔!

 

tn_cats.jpg

先以素眼來劃一條細細的上眼線

刷毛挺好畫的,很容易就可拉出又長又細的眼尾線條

而且超快乾,畫完立刻睜開眼也沒沾到眼皮哩~

但我覺得極細的這款眼色沒麼漆黑,好處就是畫起來比較自然

也可說這樣的濃度,用來畫下眼線正合適!


  

tn_cats1.jpg

再來試試上了眼影再畫眼線的效果

有了眼影+眼線的加持(一定要深色系的眼影),小眼兒又大的一點了:p

 

tn_R0042905.JPG  

最後終極版:貼上假睫毛!

假睫毛讓延伸的眼線合為一體,就不會覺得長長的眼線很突兀囉~

 

R0042906  

這就是Fion平常外出的完整妝容

只能說...眼線﹑假睫毛真的缺一不可XD

而這款林三益的眼線液筆防暈效果也不錯

一整天也沒暈染,極細款自然好上手畫下眼線好正點

希望下次有機會試試濃黑款囉~

 

林三益 http://www.lsy031.com.tw/

 YAHOO購物中心連結https://tw.buy.yahoo.com/?sub=528

最新生活動態皆在粉絲團~

Fion的甜蜜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