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只要是喜歡鄉村風佈置的人,買沙發一定只鎖定"布沙發"吧!
而且最好再加上一張好看的主人椅,呼呼~
雖然聽多了:布沙發難保養拉...以後你有小孩就知道了....一堆不建議買理由~~~
但我就是一定要買布沙發!(感謝老公也支持我..好險,不然又要吵了拉^^)
然而好看的布沙發,選布當然是最重要的拉!
看了伊莎艾倫,嗯~買不下手.... 也看了幾家古典風格的家具店,花色對我來說都太豪華了點,
看來只有去Laura看看囉(心裡想一定也不太便宜吧)
Laura布的花色真的就是我喜歡的,甜美鄉村風格,花色充滿青春氣息...
一下子就看到了我想要的主人椅花色,玫瑰+藍色條紋,好看好看!
那沙發呢~因為客廳的牆面是灰藍色的,所以店長就推薦了一塊藍底白點的布,
而且還是特價的布款唷,算是有撿到便宜^^
<沙發在客廳,加大雙人>

有點亂的舊茶几...目前客廳50%完成

<主人椅+椅凳>

可以在椅子頂部放一條小毛巾,防頭髮髒髒~

<使用心得>
真的得小心翼翼,尤其是有小朋友來訪時,要全面警戒,超怕吃東西滴到的~~
沙發部分,坐一陣子可以把椅墊掉換一下,以免固定坐同一邊會凹陷.
我還規定老公,不準穿外出服坐在沙發上,尤其是牛仔褲!!
哈!會不會太誇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