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底的食記囉......

再不趕快出清可能就要石沉大海了...



話說有了小孩之後的這幾年~

自己一個人出門逛街的機會變的少之又少

跟Eric單獨出去吃飯的次數更是五個手指算的出來

這次要不是趁著Fion媽上來看孫子,我哪有機會請假外出阿~

難得的半天假,我盡可能的排滿行程

去修剪了頭髮、逛街買東西、然後晚上再跟Eric吃頓飯。

雖然吃飯的時間也頗緊迫...但沒有孩子黏在旁邊的晚餐
怎樣都是悠哉又愜意的!哈哈!嗨森啊



那天剪完頭髮想說就就近找間餐廳吃飯

在冷颼颼的冬天裡吃鍋最理所當然

嘿嘿~那就來吃口袋名單裡的自然風涮涮鍋吧!



久聞自然風不太便宜,看門口水族箱裡的那些蝦兵蟹將、

生猛海鮮,心裡也有個底了~

雖然早有不便宜的心理準備,但當我翻開menu的那一刻

還是倒抽了一口氣....

大排翅雙人套餐5880。頂及雙人套餐3380。

果真是貴族涮涮鍋阿!

呵呵!雙人套餐的價錢的確有點嚇人...不過別擔心啦

這兒當然也有其他比較"親民"的選擇 ^^

自然風菜餐的品項非常多,除了鍋物也有日式料理單點...

像是壽司那些看起來都挺不賴的,以後有機會再來點囉

我們第一次來就先吃鍋看看~

點了一份海陸(7XX)、一份雪花牛(4XX)

開動吧~




沾醬是我喜愛的日式酸桔醬+蘿蔔泥。

清爽不會過鹹。




菜盤。是有跟錢X不大一樣,食材高級一點。

乍看之下覺得份量不多,主要就是通常會有大份量視覺效果的高麗菜

已經被燙熟捲起來了。





我的副食。 麵條。


Eric的是涼麵(沒拍照)

自然風的涼麵算是一絕,麵條就跟我的生麵條一樣

拌上微酸的胡麻醬+海苔絲 挺好吃的。





雪花牛肉




有點薄,不過肉質還不錯





海陸雙拼




海鮮盤。

大蝦、魚片、蛤蠣、扇貝、花枝漿




沙朗牛肉

很大一片~口感不錯!







自然風的湯頭標榜不加味精,可惜一開始忘了先舀一碗

之後煮了肉片之後我也不想喝了 ^^:




飯後甜點。


每次吃鍋都吃的超飽,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自然風的價位是貴了一點,不過算是好吃囉

服務方面還不錯,還會幫我們煮東西..:p

下次有機會應該是會再回訪....

希望到時候可以來個厲害的吃吃看,哈!






剛剪完頭髮的我~

吼....臉真的超圓。




自然風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26號

電話:02-27418696 

營業時間:12:00~14:30  17:30~5:00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