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全家一直被感冒病毒纏身......

一個好了換一個,一個整沒完沒了,實在把我累翻

而為了撫慰我疲憊的身心靈,我想....最快的方式.....

就是買點東西讓自己高興一下吧...

LOVFEE 這網路品牌你們知道嗎?

感覺常常在FB的廣告看到,但只是一直沒去理他

直到有一天無聊點進去看看

竟然有想見恨晚的FU耶,好多衣服都是我的菜阿

重點是價位也很親民,就跟我之前常買的PAZZO差不多

逛了逛,想買的大概有一卡車,可是因為太多缺貨了

所以最後挑一挑就只買了照片上這幾件。





話說LOVFEE的送貨速度確實令人讚賞

半夜下單,隔天中午就收到,是不是很快!!

先來小小的開相照 ^^

第一件是今年夏天必買的花花褲

花花褲分了好幾個尺寸

量了一下褲子部分我大概都要拿第二小碼的的

這件我穿M 是很舒適的剛剛好~




第二件是牛仔內搭褲

夏天太熱,正常的牛仔褲我實在沒辦法久穿

但有時候又想用牛仔褲來搭配,這時
牛仔內搭褲就是最佳選擇了

這件我也是拿第二小碼,是S號的

穿起來比花花褲緊.....需要費點力才拉的起來

但因為有彈性,所以穿上後就ok了




第三件挖肩上衣

粉色的~看起有點飄逸我一看就愛上




上衣也才390

但是料子不錯喔,圖案也很優雅

只是我拿最小S號

還是覺得有點太大哩....




第四件法式復古洋裝

這件一看就就是我的大菜!

顏色有綠﹑駝兩色,綠色很美早斷貨

退而求其次駝色也不賴,全部只剩S號

幸好我穿S號很ok...^^




圖案很可愛吧,是小兔兔喔!




S號。 吊牌簡簡單單也挺有質感的



以下是簡單穿搭 ^^

上衣真的是有點大的。

因為領口很寬,背部也比較露

動作大一點,肩膀的部分就會往下掉...

裡面必須再穿件小可愛喔 不然一定會曝光



ㄎㄎ...花花褲真的很花吧

想說夏天咩,就挑淺色的感覺比較清爽

褲子有彈性,修飾效果不錯,算是顯瘦款囉~




褲子雖然很合身,但穿起來不會很憋

活動自如,也不會很熱,讓我很滿意~




這算是我最常出現的夏天裝扮

還是穿短褲短裙+夾腳拖最清涼,呵呵~

褲裙是百搭款PAZZO買的




最後來看兔兔洋裝

這樣的長度﹑花色真的很有復古的味道




我喜歡雪紡材質的洋裝

飄飄的~身材很好掩飾:p




其實後來我又買了好幾件缺貨到貨的

只是因為沒出門所以也就沒機會拍照了

很簡單的穿搭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囉 ^^




LOVFEE http://www.lovfee.com/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