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Ray已經九個月大囉!

進入發展期活動力暴增的他,沒有一刻是安靜的...

真的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好動寶寶!」

可能是之前哥哥小時後太"乖"了

不會到處爬來爬去,也不會隨便拿東西咬

讓我們從來不會為了要"隨時"顧好他而煩惱

也天真的以為寶寶就是那麼好控制....



Ray從五個多月會翻身就變身為"毛毛蟲"一條

沒錯!就是整天扭來扭去毛毛蟲XD

他靠著無敵扭功+多連翻

就可以拿到他鎖定的目標物 !



而且寶寶會翻身,算是一個大突破...

漸漸有行動力的Ray這時期已經有點"好動"的徵兆了

因為我發現幫他換尿布時腳腳似乎要抓的更緊

包的動作要更快些...

齁齁...換尿布的難度增加了歐XDD




那這是什麼動作?

七個月的Ray開始學會"跪趴"這個動作

這就是要會爬行的前兆了!!




果然八個月不到,Ray就進階為爬行動物.....

而且
他拖地爬不超過三天很快就腹部離地爬行了。

可以說真是個四肢靈活、動作敏捷的寶寶來著的~



從此,家裡變成了Ray發洩精力的運動場...

挖寶探險的驚奇島!


利用可以到處"爬爬走"

Ray可以盡情的想去哪就去哪

為了困住他....或是讓他有個安靜片刻

我買了許多玩具讓他玩。

可是呢,小少爺對玩具好像不怎麼賞臉

他真正有興趣的東西卻是脫鞋、遙控器、電扇、電線

總之,就是越不讓他碰的他越感興趣囉~



Ray很喜歡爬到禁區玩電線

所以光是我每天來來回回把他抓過來抓過去的次數..

少說幾十回....(((Eric很誇張都說至少100回!!

這是想給你媽減肥的機會嗎XDDDDD




日子一天天的過,很快的....Ray九個月不到會站囉!!

說到寶寶,每次學會一個動作就會反覆做個不停

像是會站之後,無時無刻就想站喔...

連睡覺睡到一半醒了的第一個動作

就是馬上扶著圍攔站起來@@




再來就是開始想要爬高,又爬又站的真的很忙耶XDD

有時候我都會懷疑~

怎麼一個寶寶"體力"這麼好?
怎麼他們都不會累?

媽媽我都累翻了,而小小人卻是隨時電力滿格>///<

我想就是有太多東西吸引他們了~~~~

看到什麼都想去摸摸看、玩玩看

家裡東西好多,對他們來說都是新奇的新事物

所以才會這麼好奇心旺盛的到處尋寶吧XD




哈!現在還乖乖站著...

下一秒就是整個人爬上去了啦.... :P



看著Ray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變化

雖然不是第一次當媽,但是跟隨著孩子的成長步驟

媽媽我還是有掩藏不住的感動與喜悅阿!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愛到處探險

有時候靜靜的坐著玩玩具也不錯阿...考慮一下吧XD





好動的Ray要換尿布囉!

只是現在的他不太可能會乖乖躺著讓你換了

所以每次換尿布,吸引他的小玩具少不了

不管是有個聲音的音樂鈴、或是可以拿在手上的任何東西

總之就是趁他轉移注意力時,趕緊換尿布...:P

目前Ray還是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用的很適應

只是因為太愛動的關係,有點難包了

我想,可能要提早換褲型輕鬆穿系列了......




幫寶適特級棉柔從出生用到現在

棉柔般親膚材質柔軟舒適,給寶寶幼嫩肌膚使用最適合也不過了~

除此之外,特級棉柔的
高透氣材質有一千萬個微小透氣孔

穿起來非常透氣,寶寶的屁屁能呼吸加上
倍爽鎖水層快速鎖住尿濕

尿布吸收力強,就算包一整夜屁屁一樣乾爽舒適~




其中Fion覺得最尬意的就是彈力腰圍尿濕顯示囉!

彈力腰圍讓尿布服貼於寶寶側腰圍、腿圍,讓寶寶的活動輕鬆又自在。

尿濕顯示看了一目了然讓換尿布更容易判斷,尤其對新手爸媽來說更是方便!





疑~Ray很乖呀!要換尿布一動也不動的~

對阿!!為什麼為這麼乖咧???





因。為。

有一抓魔爪正在偷襲他肉肉的大腿啦XDDD

呵呵....Lawrence說弟弟的大腿肉很軟好好摸

但是"肉有點鬆".........((哈...這是什麼評語阿....XDDD




Ray現在活動力十足,

有時我也會怕不知道這樣活動尿布摩擦到會不會不舒服

還是會發生漏尿、漏便什麼的...

經過我的觀察,特級棉柔的質地柔細所以就算動來動去

摩擦屁屁也不會產生紅腫

另外尿布的包覆力夠強吧所以都不會漏尿漏便

再來就是現在天氣熱,如果尿布太厚、或是透氣力不佳

其實寶寶穿起來會很不舒服外也容易得到尿布疹

但是目前Ray的小屁屁都沒有這樣困擾

可以說幫寶適幫我們照顧的很好呢!




哈!怎麼突然感覺變的好大一隻!

想想再過不久就是個穿著褲型尿布走來走去寶寶了....

不禁驚呼孩子的成長真的好快好快呀~~

還有最後提醒媽咪們~

別忘了不同時期搭配最適合的紙尿褲,

這樣寶寶會更舒適開心喔!




幫寶適官網 http://www.pampers.com.tw/

幫寶適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mper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