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真的越來越多日本來的麵店囉
之前是拉麵店一間一間的來
現在則是烏龍麵也一起來瓜分這塊麵食市場

打著日本最大連鎖烏龍麵名號的「丸龜製麵」
先前熱熱鬧鬧在信義A8美食街登場
熱愛烏龍麵的我,不去品嚐一下道地美味怎說的過去呢XD



既然是頂著日本來的光環
那麼..."排隊"一定是免不了的
Fion還特地選了個平日中午一點半過後來吃
結果還是等了將近半小時才買到喔....
而照片上排隊了人不多,
因為這已經是我吃完又休息一會兒的三點多拍的了~



話說丸龜這次選在美食街開店還真的有點特別
點餐的方式就是靠過去點,然後拿到開放區的座位吃這樣
雖然感覺沒有在獨立店面吃的高級感
但我也還蠻愛這樣自己找位子的自由方式


菜單在上面,一邊排隊可以一邊研究
價位看起來是不太貴,麵有分中碗和大碗,一份約100,100多
然後除了麵還有許多種類的炸物和飯團可以點,單個約25~35



終於輪到我了,點了之後廚房現做



非常忙碌的大家,
因為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所以感覺廚房裡的動作有點小慌張

等拿到了麵,之後往前走就可以自己拿炸物和飯團那些,然後結帳。
結完帳,旁邊醬料區,有調味料﹑青蔥和天婦羅屑屑可拿取~




我的豆皮烏龍麵 (中)
上頭是後來加的天婦羅屑和青蔥

排隊時本來想說要不要點大碗的麵
可是看大家幾乎都是中碗來著的
所以就跟著點中碗了


滑溜的麵條吃起來真有咬勁
好Q好好吃喔
另外豆皮甜甜的也不錯
湯呢,喝起來也是很味道,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小鹹:p




明太釜玉烏龍麵

這款就是明太子和海苔絲的搭配
而青蔥是我後來加的



攪拌之後發現下面原來還隱藏著半熟蛋
明太子烏龍麵口味稍重些,而且有點微辣
伴隨著蛋液麵條吃起來更古溜
也是很好吃!




炸物控看到炸物不點才有鬼...XD
這盤有炸蝦兩尾﹑炸蕃薯﹑炸機﹑和一顆豆皮壽司
炸物們皆表現都不差
蝦子一尾35雖然個頭小小的但也挺美味的~



然後麵左邊還有一顆"鮭魚飯團"
忘了獨照,只有合照:P
到是這飯團到後來竟然吃不下了
最後只好帶回家當晚餐...XD



加了料的湯,喝起來比想像中好
而且無形中也增加了飽足感
喝到後來整個超飽




完食!


整體來說這烏龍麵真的好吃
一樣是烏龍麵控的Lawrence一定也會愛
等熱潮退一點或是平日再帶他來吃吧 ^^




丸龜製麵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