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Fashion (4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tn_R0043043.JPG  

話說有了小孩之後出國的機會整個大減(哭)

當了二寶媽之後更慘...出國這碼事似乎完全與我絕緣(哭哭)

哀~無法出國瞎拚的人生是我可以接受的嗎!!! (當然不~)

幸好我有"人好好親友團"不辭辛勞幫忙我帶貨(背景樂:感恩的心)

文章標籤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tn_R0043550.JPGtn_R0043539.JPG   

來自法國的浪漫唯美風飾品Les Nereides

這一兩年來因為好多流行部落客的介紹,感覺有逐漸要爆紅的跡象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大約七八年前吧,我在百貨公司發現了Les Nereides

可能是當時比較"年輕"吧XD 竟然沒有被Les Nereides的華麗浪漫風格所吸引

文章標籤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n_R0041635.JPG  

哈!又買包啦~這次是我早就想買的「後背包」XDD

關於後背包的尋覓過程,其實就很隨緣,沒有一定要找專業媽媽包的品牌,

只要樣式和顏色我喜歡,那就ok!

看了幾個品牌,最後還是買了愛牌Cath Kidston家的花花包

文章標籤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tn_照片 006.jpg  

很高興台北又多了一個可以逛家飾品的地方囉!

 

ZARA HOME進軍台灣首店就開在信義ATT4Fun

而我一天到晚在那一帶閒逛

文章標籤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

小誇張~~搞的好像自己出國帶回來的一樣!!

 

文章標籤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最近我們全家一直被感冒病毒纏身......

一個好了換一個,一個整沒完沒了,實在把我累翻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雖然說家裡的媽媽包已經好幾咖了

但是當我看到Pink Lining這款滿版蝴蝶結包時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嘿嘿~這包可愛吧!


昨天趁著看牙的空檔想說去金石堂翻翻雜誌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嗯嗯~其實這也不算什麼聖誕禮耶!
只是買它的時間點剛好落在聖誕節前
正確來說~
這應該是Eric看在我天天跟孩子奮戰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哈!沒想到我竟然也有週年慶的戰利品耶!
自從弟弟出生後,Fion幾乎沒有出門逛街的機會
這次要不是婆婆說可以幫我照顧一下弟弟
讓我去幫Lawrence買幾件適合上學穿的冬天長褲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女生們~什麼是你們夏天裡最不可缺少的單品呢?
以Fion自己來說好了~夏天我不能不買的除了...洋裝...涼鞋...
再來我想就是藤編系列的包包吧!!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粉嫩色調的牛津鞋,真的好有春天的氣息呀!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今天Fion要分享一個新包包
雖然不是甚麼厲害的牌子,
但它"一包多變"的優點真的讓我很想介紹給大家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進入春暖花開的三月囉!
可是好像也還沒有春天到了的感覺捏.....
有時候白天大太陽,但是到了晚上又開始飄雨+冷颼颼
總之天氣還不太穩,Fion也是依然穿著冬裝過日子。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嘖嘖...我真的非常大膽
過年剩沒幾天就到了
身為人妻的我不去大掃除
竟然還閒閒沒事在這po穿搭文XDDD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冬天的台北,我最討厭下雨了啦!
只要一下雨就要煩惱我的下半身到底要穿啥?
因為再怎麼不冷也不可能穿短褲配拖鞋......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新款的Uniqlo X Cath Kidston的UT昨天開始售囉!!
而且這次又有買衣服送摺扇的活動啦!!
摺扇限量400份,Fion第一時間火速下了訂單深怕又錯失了良機..
很快滴~今天中午就收到衣服囉!!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我只能說
這次我實在是給它太太...太後知後覺了點
雖然很早就知道Uniqlo網路商店開賣的資訊
但我竟然不知道有Cath Kidston的UT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某天逛街經過melissa
哦~他們的春夏款都已經上市了
同時,Fion的雷達眼迅速掃描一下
就不小心掃到了這雙蝴蝶結拖鞋了:P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當媽之後,不管買什麼包就全都是「媽媽包」來著的~

上個月Fion又買的一個包,是貨真價實的媽媽包,絕無亂入:p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