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逛街經過melissa
哦~他們的春夏款都已經上市了
同時,Fion的雷達眼迅速掃描一下
就不小心掃到了這雙蝴蝶結拖鞋了:P



可愛的蝴蝶結款,又有可愛的價位
不買就是有鬼了,哈哈~~~



回家後又趕緊再試穿一下
只是,Lawrence總愛在我拍照時來"湊一腳"





Lawrence看到我穿了"陌生"的鞋子
有點不高興,因為在他小小心靈覺得:「這不是馬麻的鞋!!」
馬麻的鞋子應該是平常常穿的那雙勃肯...

就像如果Fion突然戴了Eric的黃色髮圈(在家的造型XD)
Lawrence看到也會不高興....會要我拿下來
因為那是把拔的,馬麻不應該戴....
這這...這小孩子的個性還真有趣!! 只是會不會管太多阿XDDDD




後來,Fion不管他還是繼續穿著拍照
結果,這小子就給我大哭了起來!!  (昏~)
「馬麻~~不要穿!」「馬麻~~不要穿!」



不穿就不穿
給你穿,高興了吧XDD




夏天必備的可愛拖鞋!!
好穿~輕便~~
太喜歡了!!




這雙也有桃紅亮片款
買的時候,Fion還兩雙小小猶豫了一下
但最後還是買了好搭的紅色啦!



也有愛心的夾腳拖喔
穿起來效果也不錯
很修飾耶~~
不過我是比較愛去年的蝴蝶結款
所以這雙試穿一下就作罷^^


好嚕!買了拖鞋....
再來~就是想買涼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