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沒想到我竟然也有週年慶的戰利品耶!
自從弟弟出生後,Fion幾乎沒有出門逛街的機會
這次要不是婆婆說可以幫我照顧一下弟弟
讓我去幫Lawrence買幾件適合上學穿的冬天長褲
不然我哪有可能可以出門逛街阿~

因為出門的時間有限,所以一切都要快狠準!!
很迅速地幫Lawrence買了幾條長褲之後
接下來當然要把握機會好好地替自己補個新貨
週年慶大家都忙著買保養品化妝品,而我卻興趣缺缺
在一樓買了兩瓶倩碧的眼唇卸妝液之後
就直衝女裝樓層進行我的快速買衣行程!


當天戰利品如下,來看看吧!!

帶點甜美龐克風鉚釘骷髏包
在A11一樓的
BETSEY JOHNSON發現的
BETSEY JOHNSON是來自美國紐約的品牌
應該是剛設櫃不久,之前好像沒見過哩~
它的品牌風格走前衛女孩路線,有點狂野有點性感
包包、鞋子、飾品很多都是大紅大綠的鮮豔色彩
視覺效果很強烈!




這款骷髏包有黑色和金色
我沒考慮就挑黑的拉,黑的除了耐看
也較能突顯出可愛的小桃蝴蝶結的阿~




BETSEY JOHNSON



超繽紛的內裡~
很可愛,質感也還不錯




這樣大小的包包只能用在帶Lawrence出門溜達背
當媽媽包就太小了點~ㄎㄎㄎ..背起來的樣子就還不錯囉 ^^



看完包包看衣服,本來想買幾件可以遮掩身材的洋裝
可惜逛來逛去都沒看到喜歡的,就連愛牌earth也找不到
後來逛到Salad專櫃,讓我意外發現一個新品牌!!

Little Room
是個充滿童趣、童話風的可愛品牌!



雖然我已經老大不小了,但是看到這小桃紅外套
我還是忍不住打包了它!



滿版點點小香菇圖案,真的有夠少女的~



而帽子上還長出熊熊耳朵,更是少女到極點~






再來,又是件外套((冬天還是買外套實在咩~





這件外套版型寬鬆,穿起來很舒服~
很適合生產完身材走樣的我來穿,哈!




除了亮眼的小香菇,最吸睛的肯定就是那長耳朵兔子帽!
這一季little room有好多這樣的結合動物裝的設計
樣式十分低童趣,連我這兩個孩子的媽都忍不住買來裝可愛XD



呵呵...又是動物來著的 ^^"




是鼠美眉,毛毛的部分質感很好~~




這件是Salad的,第一次買他們家的衣服
他們家的衣服挺有設計感的,風格有個性、有甜美~
試穿好幾件都很喜歡,不過因為單價小貴的原因也不能多買
只好等之後換季下折扣再來買囉!!



這件點點鼠上衣配我的點點飛鼠褲十分速配!!





附上兩張在家的試穿照,哈!!有可愛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