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台北,我最討厭下雨了啦!
只要一下雨就要煩惱我的下半身到底要穿啥?
因為再怎麼不冷也不可能穿短褲配拖鞋......
所以通常合身牛仔褲+靴子就是最佳解
但是靴子它是皮製的,常淋雨的下場肯定不太好......
那....不如來雙Hunter雨靴吧


Fion本來也只是心裡想想,不太敢下手
畢竟它是高級雨鞋來著的,光是基本款就要四千二
如果買了它...很有可能被唸上好一段時日.....
可是就在上個月台北莫名奇妙連下一個星期的雨
這下終於把我激怒了,整個氣到不行!!
於是就在網路上下單了。
所以.....不是我故意敗家,是被天氣逼的..XDDD


交代完購買Hunter的心路歷程
接著來交代哪裡買?怎麼買?
既然覺得台灣賣的貴,那就上國外網站買吧
Fion只比了英國的ASOSCountry Attire兩個網站的價錢
我要的Hunter Original Wellington Boots(Black)
ASOS賣75英鎊`,而Country Attire賣65英鎊 (可是剛剛看價錢已調為69英鎊了)
所以就選擇較便宜且全球免運費的Country Attire下單囉!
至於如何下單請可參考這篇實用的教學文---->請點
只要照著文章裡的教學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購買!

Fion下單之後,便天天期待Hunter的到來
日子一天天過.......就在第十天時,喔夜!我終於收到啦!!
收到的包裹沉澱澱的很有份量,
而紙盒經過長途跋涉已經有點塌塌扁扁的了~


Fion買的
Hunter Original Wellington Boots(Black)
因為很怕買來不合腳,我在下單前還跑一趟專櫃試穿看看
平常穿24.5~25號/EU39鞋的我,穿UK6號差不多
就是可以穿厚襪,比較舒服的尺寸。



打開囉!
光是躺著這樣看,就覺得這是一雙氣勢不凡的雨鞋....XD





正面照,Hunter的mark一現身
整個時尚感迅速往上飆~




側面看不到mark
乍看這就是一雙...雨鞋XD
是乍看啦....仔細一看,就知道這是有質感的高級時尚雨靴了





從後面看,它有著修長背影。




mark近照。




金屬扣環




有質感的黑霧色。




微翹的鞋頭,很可愛。



雨靴內部





鞋底。




再看一眼這塊值錢的Hunter Mark
接著就要敘述一件會讓人臉綠掉的事了>/////<


好不容易收到從英國寄來的雨靴
抱著大好心情開箱、試穿....
結果就在欣賞這美靴的時候
竟然發現在Huter Mark的地方有黑黑黏黏的汙漬!!




看!!
你們說雖不雖>/////<
像是標籤撕下候的殘膠,黏黏的抹也抹不掉
超氣耶!!!
難道還要我退回英國阿,那一來一回還要多久(昏)

 


我忍不住了,拿布沾水拼命擦.....
結果那黑字就整個擴散暈開
這就是懶的退回去自己手賤處理的下場
慘~~~~.

但這只是第一步,我之後的動作好像更白吃



因為看那黑黑的時在很礙眼
於是我拿棉花棒沾"去光水"想去除黑漬(整個豁出去這樣...)
這一擦~黑黑的果然不見了,不愧是去光水!威力超強!
強到
連白色底色也很乾脆的一併去掉...
所以馬上又多了三條黑黑的傷口,當下真的是欲哭無淚阿....


還好我這人天生樂觀容易看開(不然能怎樣呢~)
過了幾天之後就覺得還好了(自己騙自己)
反正之後鞋子穿舊了也是會這樣黑黑的吧...對不對?
親愛的朋友們....可以再安撫我一下嗎.....



順便附上穿起來的樣子
看起來還算貼腿,筒圍不會太寬,整來說非常滿意!


Huter這款靴筒夠高,穿起來很修飾,充滿時尚感線條,
絕不會讓人聯想到你是在賣魚..或是做海產批發這行XD
因為雨靴本身是很有重量,走起路來一定會略顯笨重
如果走太久,腳真的會有點酸哩....^^"
不過,有了雨靴真的就比較沒那麼討厭下雨了...
我不用怕小腿以下被淋濕,也不怕地上坑坑洞洞的陷阱
嘿嘿~只能說,Hunter真是我今年冬天投資的最正確的一雙鞋阿!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