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我愛寶島(南部﹑離島)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次高雄義大世界的住宿,我們買的是包含雙人早餐、晚餐、遊樂園門票

平日兩天一夜住宿卷。票卷上網買的,這樣一套下來大約七千...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唷齁!我們終於也去義大玩啦!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哈哈~~這張是自己用腳架自拍的,雖然有點過亮,但角度抓的還不錯XDD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過了一夜,不要以為昨晚的"想回家"風波已經平息...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好久沒帶Lawrence出遊了,趁著上星期Eric必須南下嘉義一趟
所以Fion就順勢安排了個三天兩夜的「台南小吃之旅」^^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歐!!好久沒曬到太陽了我 (舒服!)在高雄的第二天,迎接我們是溫暖陽光!

至於,第一次外宿的Lawrence前一晚有沒有乖乖睡覺捏....

答案是:我總共被叫醒了四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高雄愛河畔旁的辣媽帥弟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被Eric慫恿拍下的「安平古堡到此一遊照」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前陣子Fion一直對Eric瘋狂碎唸「我想去台南玩!!」
沒想到碎碎唸也是有力量的....因為某個原因Eric必須到台南一趟,
所以Fion的台南行就這樣心想事成的冒了出來。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這次的高雄行除了去了幾家Fion指定的餐廳外,當然也安排了一些景點和小吃,
雖然三天的行程感覺好像可以去多地方,可是到最後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阿XD
像是旗津的海產就因為「天氣太熱,還是去逛夢時代好了」...於是活生生的從行程表中被刪除,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關於這次高雄行的住宿,Fion一點都沒傷到腦筋,
因為老早就鎖定如果再去高雄就要住宿玫瑰森林啦!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去了一趟澎湖.....孤陋寡聞的Fion才知道~~~菊島指的就是澎湖!!
之前看Fion弟的Blog或其他人澎湖的遊記~
都會提到"菊島"兩個字....還以為是澎湖群島的其中一個島ㄌㄟ.......
還想說在哪阿~~這次會去嗎??原來阿~~~~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出去玩對Fion來說~~~是一個大重點!!
雖然這次的美食行程都交給Fion弟安排,
但是Fion再出發前還是不時發出叮嚀
"最好給我好吃一點喔"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次澎湖行的規劃都是由Fion弟一手包辦
第一次出去玩不用煩惱行程的事,真的好~~~輕鬆阿!!!哈~~~~
星期日午後,我們從台中清泉崗搭超小飛機到馬公.....
下午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北寮奎壁山",那裡有沙灘,有烏龜洞.......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星期Fion去了一趟澎湖(真是個愛趴趴走的孕婦耶!!!)
沒事去澎湖做啥呢?首先是沒去過,然後剛好Eric又有假~~
再來就是~~Fion弟目前正在澎湖當替代役男,
而Fion爸媽也早就計畫這星期要去探親!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農曆年前的週末,Fion藉由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終於可以回高雄走走了!
自從畢業後,就沒在回去過了,所以心情很興奮呢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