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Fion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
竟也不知不覺地變成了低頭一族
手機,成了我最貼身隨身物品
無時無刻就是要上網、打卡、玩遊戲、拍照...
反正就是走到哪~就滑到哪啦XDDD


然而隨著大家對於智慧型手機的使用範圍越來越廣
現在的手機螢幕真的有一個比一個大的趨勢!
這倒也是啦,因為手機除了拿來講電話,
其實仔細想一想,我們用來上網、看影片、玩遊戲的時間
好像還比較多齁?

既然一天到晚要盯著螢幕看,那當然是大一點看起來比較舒服
而且視覺效果也比較優!
恩,真的....因為Fion我本人目前用的就是螢幕偏小的哀鳳
不論瀏覽起網頁、或是看影片眼睛都蠻吃力的
看久了也容易頭昏眼花......
所以有時候我就會"借用"Eric的大螢幕手機來上網
大視野的感受真的好很多耶:p

不過本來Fion已經覺得Eric的S3螢幕夠大了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這回因為"華為"的邀請體驗
終於讓我見識到什麼才是真正超大螢幕!
就是擁有市面上最大6.1吋螢幕的
華為Ascend Mate !!


看到Ascend Mate的第一眼說真的還蠻讓人眼睛一亮的!
除了巨大螢幕的驚艷,乾乾淨淨白色的外型也十分討喜。




手機背面是帶點微微圓弧的造型,白色的鋼琴烤漆質感不錯
而且雖然螢幕非常大,但是整體看起來卻又非常的輕巧
是低,輕薄的機身就是關鍵!
((((真的有薄到喔!!



Ascend Mate 最引人注目的除了搭載超大 6.1 吋1280 x 720 解析度螢幕
和內建高達 3,900 mAh 的超大電池更是一款四核心智慧型手機。

而說到
華為Ascend Mate的高容量電池
他一次充電即可提供長達2天的電力使用
,解決一般智慧型手機需每天充電的困境
齁齁...這點真的很讚,不然隨時都要充電實在是很麻蠻的一件事阿XD




電源鍵在機身右邊,下面則是音量鍵

仔細看看,手機窄邊框的設計讓整體外觀質感提昇
真的是
越看越不賴耶!




而SIM卡插槽在手機上方,另外耳機孔也在這~



下方有麥克風和USB插孔




機身左側是microSD的記憶卡槽



背面的相機鏡頭




另外主相機規格是 800 萬畫素
而前鏡頭則是100 萬畫素





手機拿起來的樣子~

比我想像中輕許多喔,而且也挺好拿的,還是可以一手掌握喔^^
這也難怪,華為Ascend Mate這款手機螢幕大歸大
可是他的重量卻只有198g 可說是非常的輕巧~
連Lawrence的小手也可以輕易拿著到處拍照哩:p




哈哈~~
Fion我閒來無事實就是忙著玩糖果啦...
大螢幕玩起來好過癮,而且很好控制
都不會發生滑錯糖果的氣死人錯誤喔XDD



這是手機的主畫面

Ascend Mate是搭載Android 4.1作業系統
對於用慣哀鳳的我來說,本來也是有點怕會搞不定
可是摸了一兩天之後,呵呵,其實也沒有想像中複雜
很快也就可以上手囉 ^^


再來Fion就針對幾個不錯用的功能來做個重點介紹
第一個就是Smart Reading智慧網頁瀏覽功能~
瀏覽網頁時可即時查找Wikipedia和Google Search頁面,
這對隨時都要找尋資料的人真的有夠方便的啦!




再來像是單手操作 、懸浮按鈕 、手套模式 也挺妙的~

其中Magic Touch魔幻觸控手套模式
提供超強螢幕反應能力,即使穿戴手套時,也能體驗絕佳流暢的操作效果
這發明真的很需要.....這樣一來冬天就可以帶著手套繼續滑手機了:p



這是Ascend Mate的懸浮按鈕 (左圖左下的哪個灰點就是~)
他像是個快速鍵,打開後平常是一個小圓點,
點開之後就可以快速切換計算機、相機、簡訊、記事本這幾項功能。




隨時想計算什麼,只要點一下計算機就馬上跑出來囉~




不知道大家使用手機打字習慣單手還是雙手呢?
Fion目前的手機螢幕小所以當然是單手打字。

但是這回因為體驗了超大螢幕的Ascend Mate
大大的鍵盤,讓我發覺其實用雙手打字好像更快耶
不過,那有時手只有一隻有空時那怎麼辦?
((((譬如說...另一之手正在餵奶...:P
這樣單手哪搆的到全部的鍵盤阿??


不用擔心~~~交給
Ascend Mate的單手操作功能就好啦!

選取單手操作之後,還可以選擇鍵盤靠左或是靠右
嘿嘿~是不是非常人性化呀!



撥打電話也可以用單手喔!
那你們知道那Fion習慣使用右手還是左手呢?
好啦,跟你你們說吧....是左手喔!
(((是說....沒有人想知道好嗎XDD



再來再來~~拿到手機我也喜歡先研究拍照功能




Ascend Mate的情境模式還不錯耶
我使用了 復古、暖色、冷色 拍了三張~~ 東西馬上變的好有FU




另外還有臉部表情特效
這個....就交給不怕醜的Lawrence來示範吧XDD




先看看正常版的,我自己是用前鏡頭自拍
而Lawrence的則是正常鏡頭拍的。





哈哈!變臉囉!!
真的非常的誇張.........噗噗噗XDD
結果這一拍Lawrence馬上玩上癮,前前後後拍著大概100張吧
拍了,然後自己看了狂笑...反反覆覆,樂此不疲.....^^"




最後介紹首批購買贈送的皮套喔~
白色的皮套質感不錯。



有皮套保護,手機就更不怕弄髒了^^




就算裝進皮套,這些該露出來的鏡頭、插孔 、按鈕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最讚的是還可以立起來喔~~~
這樣看影片多方便呀!!!




這陣子Fion都是拿著Ascend Mate趴趴走喔
因為我個人是習慣把手機放包包,或是隨身小袋袋
所以手機體積變大,我是覺得不會變的不方便攜帶
我是覺得他大的剛剛好,也沒平板那麼佔空間
包包隨手一撈就馬上可以拿出來滑了~




哈哈,真的是標準的機不離手阿
等待Lawrence溜滑梯的時間
當然就是玩手機打發時間囉!!





這陣子用慣了大螢幕,再回去看看我的小哀鳳.....
那好小的字....好小的圖....變得好不習慣阿@@
這樣兩支比一比.....是不是差好多!
(((((也許...好像...也該到了換手機的日子了....




華為Ascend Mate超大螢幕超大視野
看了是不是很心動了,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各個遠傳門市玩玩看喔


另外,華為Ascend Mate這次與遠傳電信獨家合作
搭配遠傳電信資費方案,月繳1,373元,手機只要1,990元!
加配遠傳加值服務一年方案(遠傳影城&遠傳e書城& Omusic)
HUAWEI Ascend Mate超值價390元即可輕鬆帶回家~
享受視聽娛樂新境界,心動就要立即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