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的魅力
除了觀光客無法抵擋
再來可能就屬小人們最捧場了!

走在台北只要抬頭看到101,哪怕只是一小截...
Lawrence一定會大聲喊 「馬麻!你快看,101耶!!」
「哇~是101耶!好高喔!」 ((馬麻總是要配合演一下XD


總之~就是對這棟建築物充滿興趣就是了~


而我,在某一天呷霸瑩瑩,竟然告訴Lawrence
101不僅可以進去吃飯買衣服
還可以坐電梯到最高的地方往下看喔!

很好~自從Lawrence知道這個訊息之後
有事沒事就說要上去101最高的地方
然後去他所謂「100層樓的家」....

好啦好啦....
下雨什麼都看不到啦
我們等天氣好一點再去囉 ((拖延戰術...



日子又過了好久,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我們又到信義區吃飯

大大的101就在眼前!馬上又讓Lawrence興起要上去100樓的念頭

好吧.......拖的時間也夠久了,可以帶他去了.....

Eric查了一下門票多少,竟然意外發現「五月媽媽免費上觀景台」的優惠

哈哈!這麼巧,那還不趕快衝了XDD



觀景台購票的地方在五樓

我出示了證件證明我是媽媽就得到免費票一張囉

你們知道全票多少$$嗎? 500元耶!!

真的是有夠貴的......還好一人免費,不然Eric應該會很心疼..哈哈!




竟然要去觀景台的人這麼多!

不過....都是觀光客囉,其中當然是以陸客居多~



老人、嬰兒、孕婦可以在前面這區等待電梯~~



等待電梯的兄弟倆~




等一下就要坐世界最快速的電梯囉~~
嘿嘿~興奮吧!!



在電梯裡~~~
因為速度非常快,所以會產生耳鳴
不過吞吞口水,一下也就過了
電梯真的好快,沒幾秒,我們已經上來89樓囉!




就在剛剛,我們體驗了世界上最快的電梯!




101的吉祥物



必拍~~哈哈!




人也不少齁~~






Lawrence很好奇從89樓往下看可以看到什麼?




天氣陰陰的,看起來有灰濛濛~~




看起來好像也還好而已齁...








然後拍了一些到此一遊照.....




觀景台這還有一個很有看頭的東西!




世界最大的風阻尼器!

幫助大樓抗風防震就靠他~~~




89樓我們很快的逛完,後來又下去88樓....

喔喔....全都是在賣珊瑚珠寶那類的東西.....

沒啥興趣,轉了一圈我們就搭電梯回到地面了




哈~很迅速的快閃101觀景樓

門票不便宜,建議大晴天再去會比較好

但除了觀景之外,裡面好像也挺無聊的.....XD


倒是Lawrence上了觀景台好像還不滿足

因為他知道他去的只是89樓而已

回家還是拼命吵著他想去的是100樓!!

吼~~~嚧小孩一個!!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