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小孩之後,家裡衛生紙、面紙、餐巾紙的需求量就越來越大

以至於三天兩頭就要來去大賣場補貨...(((應該說是"扛貨"才比較對吧XD

是說衛生紙一串就是這麼一大包,買個幾串整個推車就要滿了.....

那我還要不要買其他的東西呢?而且每次買一堆,搬回家也是一件大工程

雖然不是很重....可是體積就是很大,回家上樓又要抱小來牽小孩

實在沒有多餘的手來扛貨阿,所以常常就是後車箱借放幾天...再分批搬囉^^"


不過說真的,現在網路購物這麼發達,Fion也早早加入網購族的行列

平常買衣、買鞋、買書、買玩具、甚至買吃的幾乎都是上網買

可是,我怎麼沒想到衛生紙這類的民生用品也可以交給網購呢!








直到Fion最近接觸了永豐餘集團的「easybuy便利購」購物網站

我才知道,原來這才是個採買民生用品的好地方阿!!

而且當我逛了一下之後,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就是阿~原來我們家常用的五月花、得意、柔情紙製品

還有我最愛的橘子工坊清潔用品....都是永豐餘齊下的產品

既然是自家產品,所以在這網站的價格一定比任何地方還"便宜"!

吼~我是怎麼搞的,這些品牌買了這麼久竟然到現在才知道這好康

可說是小氣家族之省錢達人的最大挫敗與失誤阿~

所以,為了彌補這錯誤,以後買東西前一定先來easybuy逛逛阿!






其實easybuy便利購的商品種類也很多,小至衛生紙、生活用品、食品、大致生活家電通通有

但Fion在此要跟大家重點分享的就是!(紙筆準備好了沒呀~~)

買永豐餘齊下「橘子工坊、五月花、柔情、得意」的產品「最便宜」喔!

嘿嘿~這是當然的咩,買東西免比價跟原廠買最便宜,

而且下單後原廠送貨更是安心有保障阿。






另外網站上還有「永豐嚴選」專區,也是分了美食、廚房家電、家庭清潔用品好幾大類

在這邊也可以找到許多比市面上價格更優惠的商品喔!





像這組Glasslock強化玻璃保鮮盒五件組

定價1730元,其他網站在怎麼便宜也都要1200元以上

而在easybuy便利購卻只要 9XX 喔!





來看看Fion在easybuy便利購買到什麼吧~

購買的商品大約下單後的第三天就收到了,

雖然不會太慢,但如果能更快些就更完美囉^^




Fion因為現在家裡的衛生紙還有,所以就沒買啦~

這次就先買一些生活小物和清潔用品囉 ^^






佛蒙特咖哩塊從小吃到大,所以也趁這次補兩盒

一般來說外面一盒的價錢都會是1XX元,而我這次只花了9X元就買到

在easybuy便利購買果然有比較便宜!





然後又買了一直很想買的蔬果脫水器

只要1XX元喔,真的是意想不到的便宜阿:P





最後在清潔用品方面,本來就用慣了橘子工坊的東西

這次我除了補了一罐超好用的「超氧活力去漬粉」

也買了一瓶新的「廚房烤爐清潔劑」

而橘子工坊的產品在easybuy也是比其他地方便宜,

我以後都要在這買了啦~




新來的廚房清潔好幫手「廚房烤爐清潔劑」





我用他來清除烤箱上的頑垢

只要在髒污處噴個幾下,靜置15分鐘左右

再用菜瓜布、或是小刷子刷除污垢

最後我會再用抹布"沾熱水"擦拭~




這樣就很乾淨囉!





微波爐該來處理一下了^^"



一樣的方法清潔之後,馬上亮晶晶!好乾淨喔!




另外Fion擦鏡子、玻璃也是用橘子工坊的「家務清潔劑」




清洗洗衣槽也是用橘子工坊的「超氧活力去漬粉」




我喜歡橘子工坊的產品,就是在使用中不會又刺鼻的化學味道

拿來清潔烤箱、微波爐天然的橘子配方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




easybuy便利購購物,除了不時有價格便宜的驚喜商品

很棒的一點就是還可獲得2%購物金,且同時捐出2%公益基金,

消費之外還可以做公益你說是不是非常有意義呀!!



還有喔!在 6/1~ 6/30 期間單筆訂單滿3000元以上送100元購物金

然後還可以參加抽獎就有機會得到 VIZIO 55吋LED電視1台喔!

這麼好康,大家別錯過了,趁這機會趕緊上網選購吧---->easybuy便利購




最後最後~~又到了令人期待留言贈獎時間

這次要請大家回答問題喔!

請問: Fion最愛用的清潔用品是什麼品牌呢?

答對的朋友就有資格參加抽獎

獎品是由永豐餘提供的 一組 橘子工坊的產品(生態濃縮洗衣精200ml+ 天然護手冷洗精 750ml各一瓶 )

Fion將在6/7前抽出一位得獎的幸運兒。

嘿嘿~獎品很棒吧,趕快來留言囉 ^^




本篇幸運的得獎者是 8 的朋友!

請在6/10(星期一)中午12點之前 給我寄件資料喔

不然機會就要讓給別人囉!!

我的E-mail:yshing200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