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誇張....竟然有人會買電動削蘋果機這東西!!





說到削水果,在我們家這是屬於我"份內"的工作

為什麼說是份內呢? 因為沒人要削,所以只好我削囉>//<

雖然啦~幫老公削水果,本是沒啥好計較的,而我也很樂意去削~

只是默默削了這麼多年的水果,我開始懷疑....

Eric為什麼要吃水果都不自己削?是不會削?還是懶的削阿??

於是我開始測試他,某天飯後,我請他幫我削個蘋果來吃吃。。。

結果蘋果沒吃到,反倒是得到了一個答案 :


「好,如果有電動削蘋果機我就幫你削」



啥鬼啦~ 連削個蘋果也要電動..... 我只能大翻白眼的說算你強!!

不過,說起來這也不奇怪~ 因為這就是Eric大爺的作風

我曾經請他幫我吸地板,結果他馬上去買掃地機器人

我曾經請他幫我洗個碗,結果他馬上去買洗碗機

所以現在我請他幫我削個蘋果,他有這樣的回答我應該要鎮定才是~




幾天過後,這玩意兒來到我們家!

是低,我們可以稱呼它為"電動削皮機器人"

我記憶中是有削皮機這東西,但是是用手搖的,

沒想到,事隔多年已進階到電動版本

只要輕輕按下按鈕,幾秒後就可以有顆去皮的蘋果!

好阿~~ 就來看看到底"實不實用"  (((基本上我個人是不看好啦,哼亨!
 

首先,用下面的刺刺固定住蘋果,再把上面的刺刺往下壓完整固定。





紅色的地幫是"刀頭" ,很好,已經接觸到蘋果表面

接著按下按鈕,休~休~休~






削好皮的蘋果成了這副德性~

並沒有很乾淨好嗎!!而且上下留下的皮也很多!!!

表面還被削的高高低低想像顆蜂巢......






又細又長的蘋果皮.......





恩恩......看到這蘋果,我只能說,造型真前衛~




還不是要動手再把殘皮弄乾淨~~

電動削皮機,這樣真的有比較快嗎??





Eric為了落實"能精簡就精簡,能不動手就不動手"的懶人聰明策略 

當然也買了IKEA的快速切蘋果器....




結果因為蘋果太大,整個卡住切不開 (冏)

費了好大的勁切開時,蘋果也快爛了....




用機器搞了半天,蘋果早已黃掉.........

我承認,電動削皮的那一瞬間是挺快的

但是,皮沒削乾淨就是失敗!失敗!大。失。敗~~~(沈玉琳上身)

我想,要使用機器削水果,你的水果也要挑過才削的好

不行太大,也不行太小,更不能歪歪不端正

不然會削不乾淨~

總之,我覺得這機器對於削蘋果來說是有方便"一點",

如果你不介意削不乾淨那就很適合買它。

但是,如果你本來就是懶的弄水果來吃的大爺,

就不要天真的認為只要有電動的機器你就會去弄水果來吃

因為~我們家就有個活生生的例子,噗XDDDDD

所以現在這機器,除非是Lawrence吵著要看水果機表演才會現身,

不然也只能放在櫃子上生灰塵.......

而想要Eric親手幫我弄水果來吃的小小願望

除非.....他再買一台更高干的電動削皮機,

不然
我看這念頭~就此打消吧,,,呵呵 ((苦笑...



你們一定很好奇這電動削蘋果機是如何的削法

有影片喔!
我不敢斷定說實不實用,所以就用"趣味"兩字來介紹它

你們看完覺得實不實用再來跟我說耶,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