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1M9D


Ray滿月過後睜開眼的機會越來越多囉
他眼睛逐漸有神也越來越大了
只是捏~那雙眼皮怎麼睜開眼就不見啦
難道就只有睡得迷迷糊糊時才會出現
是個隱藏版的雙眼皮嗎XDDD

另外還有那頭髮兒~
看我幫他弄個小熊髮箍就應該覺得事有蹊蹺吧:P
因為現在Ray前額的胎毛都掉光光溜
髮型看起來就是個小阿哥來著的,額頭超高低
所以捏~只好用小熊來分散大家的注意

耶~不是說要分散注意,我還給人家洩底了XDD
咳咳..趕緊來轉換個話題吧^^
其實今天是要分享Ray的彌月蛋糕啦
這年頭好像沒那麼嚴格規定生男生女要送蛋糕還是油飯
因為Fion個人是比較喜歡蛋糕,也覺得分送蛋糕比較方便
所以我們家兩寶滿月都是送蛋糕喔!


Ray的彌月蛋糕跟哥哥一樣也是訂金格的,
上回哥哥的是招牌蜂蜜蛋糕,
而這次Fion想說是第二胎了,
送親友的禮盒應該也要升級一點
所以挑了這款"許願年輪禮盒C"



會看上這款蛋糕,除了內容物豐盛外
主要當然就是他的包裝十分的可愛囉!




粉色的蝴蝶結有點小夢幻,是我最愛的元素!




打開之後有兩層




上層是輕乳酪蛋糕+三款小西餅




輕乳酪蛋糕吃起來蠻像他們的招牌蜂蜜蛋糕
口感蓬鬆中帶點綿密,口味也不會太甜,
蠻好吃低~



三款餅乾我只有吃到右邊的"杏仁派"
裹著糖霜酥酥脆脆的杏仁派是我的菜
而其他兩款竟然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全被Eric喀光
我一個都沒吃到...吼~想必也是不錯吃吧>//<



下層的歐式年輪蛋糕,是這禮盒的主角!





這個年輪蛋糕分兩種口味,外圈是咖啡口味,內圈則是原味
Lawrence喜歡這蛋糕的口感,所以他負責吃原味的內圈
而剩下的咖啡口味就是我吃啦,雖然我不愛咖啡口味的東西
但是這蛋糕我倒還能接受,只是口味偏甜喔~所以一次也無法吃多
大致上來說,算不錯啦,蛋糕吃起來頗濕潤也不會太乾,
雖然有點小甜,但不知不覺也被我們母子倆喀光光啦XD




我跟Lawrence說:「這是底迪的蛋糕唷~我們來吃吧!!」
他很高興可以吃蛋糕
可是卻對為什麼"不插蠟燭"這點很疑惑
當我再切的時候,還一直吵說要插蠟燭.....-_-"
寶貝兒~不是所有的蛋糕都要插蠟燭低....
等明年底迪生日,在插蠟燭給你看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