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就直接說吧 ....."Fion現在又是孕婦身分啦"

(((其實不用說,光看這照片也夠明顯了吧XDD

說到又懷孕,本來也是打算三個月過後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消息

可是...後來想想還是再些日子再公佈好了...((莫名其妙想搞神秘~噗:P

就這樣~~時間一天一天的過,沒想到孕期竟就過了一半了耶!

我現在的肚子大到別人一看就知道"你是孕婦"的狀態

而且還真的有網友在路上看到我大肚的模樣了XD

好吧~既然都已經這麼明顯,那也沒甚麼好再隱瞞的囉^^"

我我我....我今天就招了吧~ "人家是真的有了啦!!"





嘿嘿~ 分享完好消息 ^^

接著進入正題分享最近入手的甜美風紗裙吧^^

說真的今年春夏流行的紗裙一整個我的菜!

輕飄飄的浪漫質感~不管長裙或是短裙都令人著迷

像這一件粉色條紋拼接紗裙

是Fion逛日系專櫃ONE WAY發現到的

它有好幾個顏色,都是粉粉嫩嫩的討喜色調

但是其中還是粉色最深得我心~

不過Fion最後沒有在專櫃買,因為覺得小貴買不下企

後來就在網拍買原單囉...質感幾乎一模一樣,細節也很精緻

但是價格便宜多了,是有賺的感覺 ^^"




看起來很像兩件式,其實它是一件式的喔!

以目前Fion大肚的程度還可以穿

只是因為肚子凸凸所以裙子會變得更短一些^^"





而這件長紗裙是去年earth music的秋冬款

沒想到這股浪漫風繼續延燒到今年春夏~

所以也是還不至於退流行啦^^

這件米色蕾絲拼接紗裙單穿就很美~





搭配條披巾也不錯~





馬上化身為森林系夢幻少女

(((這位太太醒醒吧~~~都要生第二個了還少女勒XDDD






或是搭短版針織上衣~

營造出鄰家女孩兒的清純 (((哈哈~~越說越誇張了!






呵呵~~ 好個鄰家女孩阿XD





第三套~

兩件式短上衣+內搭紗裙






這套就比較休閒一點~

我喜歡他的兩件式,因為這樣就可以互相拆開來搭配了!

20週的肚子果然又更大了!




外出搭配我從來沒背過的小鍊包~

值得一提的是這張是Lawrence幫我拍的唷~

CC...我的小小御用攝影師還真有可塑性阿!





上衣拿來搭長紗裙也很配~~





飛鼠袖設計很寬鬆,超適合孕婦的啦:P




以上就是大肚子也要甜美風的主題穿搭~

希望大家喜歡囉^^

唉唉~再次當孕婦的Fion雖然可說是老神在在了

但是身體上的變化加上大肚的不便還是會讓人煩悶

這時真的就要靠適度的"放鬆"來讓心情得到些緩和

所謂的放鬆....難道就是瞎拼嗎??

哈哈~~總之! 目前的我還是保持心情愉快最重要啦!





我的大肚日記II

又驚又喜的兩條線!
5W。馬麻肚子裡有Baby!
8W。照樣大吃大喝過了個大年。
13W。媽媽手冊到手!
15W。誤食三顆番紅花水餃
17W。確認性別囉!
18W。肚子怎會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