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人說,女人只要一過25歲,肌膚狀況就會開始走下坡...
 
如果不好好保養,皺紋、斑點、暗沉就通通會找上門

我想,這句話說的不是沒道理~

以前年輕有本錢可以經常熬夜到通宵外加鹽酥雞麻辣鍋

現在呢?只要吃個炸雞排,隔天可愛的小痘痘就會冒出來

然後稍稍熬夜個一兩天,皮膚馬上嗶嗶嗶拉警報

呈現乾燥暗沉甚至細紋都跑出來打招呼的疲累狀態>///<

所以對於已經年過30好...幾...的Fion來說,

皮膚的保養除了靠保養品之外,生活中的一些小習慣

其實也是與我們膚質狀況息息相關呢!

 



以前的我,仗著年輕老覺得"皺紋"好像跟我沾不上邊

所以在保養方面就比較著重在美白、保濕那方面,

抗老除皺....? 我想應該還早吧 ...(整個大輕敵阿)

但是,最近照鏡子,仔細一看....哎唷我的媽!

那那那...那是皺紋嗎?

是的....可怕的細紋就出現在我的眉毛上方的額頭處!!

怎會這樣!皺紋這女人的大敵竟然悄悄低朝我的臉進攻了

雖然我沒在擦什麼抗老除皺的保養品,但平常我也很注意防備阿....

笑不要笑太開,怕有魚尾紋,也盡量不要有太誇張的表情,如皺眉頭

隱形眼鏡能少戴就少戴,因為我不想一直拉扯我的上下眼皮~

以上這些習慣都是為了不讓皺紋產生。

但是,那我那眉毛上的細紋是怎麼一回事?

據我仔細觀察的結果,原來我講話時只要稍稍激動就會習慣性"挑眉"

就只是這個小動作,我的皺紋便提早來報到,還真的頗冤枉咧~~

好啦,既然紋路都產生了,趁著情況還不是太糟,能補救就趕緊補救吧>//<

接著Fion就來分享這陣子陪我抗老除皺的三罐保養品吧!


 


以前Fion沒接觸過PayEasy

沒想到網站上的保養品品牌這麼多,其中還有許多PayEasy的自創品牌

看看裡頭網友們體驗分享很多產品都很受歡迎耶!

而且重點是,它們的價格都很實在喔~~整個說來就是好用又便宜啦!

嘿嘿~看來又發現了一個日後大買特買保養品的好地方了 ^^

 

 


@Nature蠟菊全效賦活精華  30ml/380元


 
亮黃色的外包裝,有濃濃的南歐氣息,不管是紙盒或是瓶身都蠻有質感的 (我愛!!)


產品介紹:

蠟菊,原為「金黃色的太陽」,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金黃色小花,

即使被摘下來依然不會凋謝,因此又被稱為「不凋花」。

@Nature利用高科技的技術,深入花朵精華核心,萃取極珍貴又稀少的高效抗老活化因子。

 


賦活系列的關鍵成分為「蠟菊精萃」,有著抗老、活化肌膚之功效。

 

蠟菊全效賦活精華主要成分有:

具有抗氧化,能促進肌膚活力,改善肌膚老化及細紋的「蠟菊精萃」與「輔酉每Q10」、

並以「多重抗皺胜月太」搭配「端粒酉每激活素」強化肌膚緊緻度,撫平臉部細紋,

美白機轉抑制酪氨酸酶及還原黑色素,加強淡化膚色,並搭配「海茴香萃取」、「深海紅藻萃取」,

形成一道密不可破的鎖水膜,使用後立即恢復水嫩肌感。


功效:

1. 能強化肌膚防禦力,抵抗外界環境刺激

2. 有效減少細紋,提升肌膚彈潤度

3. 肌膚更加柔嫩平滑,煥發青春光采

4. 淡化斑點

 


一次的用量約10元硬幣大小的份量,它的質地水水的,所以非常好推

香氣呢!是我喜歡的那種偏中性帶點清新感的草本植物香味

 

 


推開後可以馬上感受到它的保溼度,超水感的!

而且輕輕拍幾下就吸收了,皮膚變得水水嫩嫩的並留下淡淡的香氣




接下來還有幾款預防細紋產生及抗老的保養品介紹~

點下面美麗留言板圖片繼續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