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你的肚子好大!

因為裡面有底迪呀

那底迪甚麼時候出來?

等你乖乖自己吃飯、不要喝ㄋㄟㄋㄟ、不要包尿布、用大馬桶便便、半夜不要亂叫.......

底迪就會出來了 ^^"

好! 那我要跟底迪照相  嘻~




這一個月來感覺肚子大好多喔!!

尤其是吃飽後,肚子就會大得不像話~

(奉上剛吃完兩大碗魯肉飯外加一堆小菜的肚子讓大家瞧瞧..^^")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懷第二胎肚子大的快" 嗎?

我看會這樣大,有一半是積年累月下來的小腹贅肉吧XD




 唉唷~我腰間的肉肉(俗稱腰內肉)超明顯><





是在想等下宵夜要吃什麼嗎?




前三個月時半夜的確容易餓.....

每次把Lawrence搞睡之後,我便馬上打開餅乾櫃找東西吃

但也吃不多啦,就是兩包旺旺,過分點就是一包多力多滋之類的~

可是到了現在,好像就不太會餓了,

想想好久沒半夜開零食來吃了^^"





哈!我好像有啤酒肚喔XDD



雖然現在是孕婦身分,但是家裡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不論是家事或是照顧Lawrence的一切等等....

所以我真的很慶幸懷孕以來都沒甚麼不舒服的狀況

或許也是因為我"太強健"的關係~

Eric好像常常忘記老婆現在是個孕婦齁

說好只要我懷孕,他就會幫Lawrence洗澡

結果勒~
不知道是裝傻能拖就拖,還是真的那麼無感(因為我不像懷孕的人)

左等右等,終於等到這星期他才實現他的"諾言"

好啦~雖然如此,但也值得嘉獎鼓勵啦(拍手~~)

或許還有很多把拔都不會幫忙洗澡哩 (我真該偷笑了~)

而我也終於體會到這三年多來不曾有過的"爽"

就是他們在浴室洗澡,而我在客廳看電視的爽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