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飯店的遠東cafe自助餐每年二月都會有草莓季的活動

記得幾年前Fion在草莓季吃過一次(那時候還叫壹咖啡)印象還不錯

有許多草莓甜點、草莓料理,還有新鮮草莓可以吃到飽~

對於最愛草莓的我來說,簡直來到了天堂!吃的好開心耶




事隔多年,雖然Fion也陸陸續續來遠東吃了好幾次把費

可是好像越吃越沒FU,水準上感覺有逐漸下滑的趨勢...

要不是因為有這個檔期有"草莓"加持,我想應該也不會再來吧!

希望別讓人失望才好呢.....



配合草莓季,門口還多了草莓裝飾,十足粉紅氣氛!



二月檔期的主題:最愛美莓





我們兩個人,就是被安排這種小小的兩人桌

雖然小啦,但是這區倒是很安靜。




話不多說,趕緊拿菜去吧:p

冷食區。

有九孔、章魚、蝦、象拔蚌、日式涼麵...(記得以前有生蠔的..現在已不見蹤影)

我都沒興趣,只拿了兩尾蝦和涼麵。




再過來有捲壽司、生魚片、握壽司、現做手捲...




熱食區。有很多東西,只是我沒拍。

大概就是中東咖哩、港式點心、烤鴨油雞、中式快炒

現煮麵、牛排、pizza等等。




pizza 一種是草莓香腸口味。另一種是蔬菜的。

我覺得還不錯吃。



巧克力噴泉是草莓口味的。

可是沾的水果那些我都不愛,而且竟然沒有草莓!! 抗議啦>///<




甜點區。

看起來還不賴!全都是草莓口味的唷!!

蛋糕上多了草莓,怎麼看就是怎麼好吃,這就是我來的目的:p




麵包種類不少,但也沒興趣。




水果。

一開始只擺放這四樣.....我的草莓咧!!!???

原來一個小時過後主角才出現。


其他還有前菜、沙拉區......種類也不少,没拍到。



冰淇淋是Movenpick,有六種口味,很好挖。




飲料很虛.....就三種加工飲料。

如果要喝現打果汁也有,現場服務生會推銷兩杯好像特價一百多。

(都來吃吃到飽了,還要付費喝果汁.....沒道理~)




我吃了這些。

生魚片只愛鮭魚。



日式涼麵還不錯,很開胃。

草莓壽司意外好吃,後來又拿一個:p

水煮蝦普普。





草莓手捲。酸酸甜甜也挺好吃的。

但是裡面包的生菜感覺有點澳黃....扣分...





沙拉和一些開胃前菜。

我都專挑有草莓的下手,這牌都還不錯吃。




洋蔥湯。 有點焦味。

草莓pizza好吃,我連吃兩片。

奶油筆管麵也好吃!





牛排、蔥爆牛肉、烤鴨、又拿了奶油筆管麵

這盤也都好吃。但是牛排並沒有很嫩。




港式小點、炸蝦捲(吃不出來有蝦)

炒米粉竟然是我的菜,後還有去拿一份。

炒龍須菜,吃這麼多肉總要來點青菜吧^^"




印度烤餅配咖哩,算是遠東咖啡的特色,

餅只有薄脆的這款。我不愛....

人家要厚Q的那款啦,怎麼消失了>//////<




港式撈麵。這碗是Eric的,我一口都沒吃到。

據說還不錯~




新鮮草莓

既然是草莓季當然有要草莓囉!

一度以為沒有,原來是在後半場才會登場啊~

(如果真的沒有,我應該會翻桌XDDD)

草莓一上馬上成為大家的焦點,搶翻了:P

不過也不用怕吃不到啦,因為夾光了馬上又會補上

算是有誠意啦,只是.....這草莓好小顆阿..^^"



冰淇淋:芒果&草莓口味,

太軟了啦~吃起來怕怕的。




後來又去拿香草和巧克力的

好吃多了!!加點巧克力豆、杏仁顆粒更棒唷!!





甜點。

哇嗚!都是草莓口味的唷~~~

Fion吃把費的策略就是,吃完鹹的吃一點甜的

這樣交替吃,就都不會膩耶!不知不覺就吃的超多...

直到感覺肚皮要炸開了才收手....

我阿....光是這一餐可能又要節食好幾天了





遠東咖啡的"最愛美莓"檔期只到2/26喔

如果問Fion值不值得去吃.....

我的答案是.....

如果你超愛草莓,又有信用卡可買一送一就去吃吧^^

因為以這樣的菜色吃原價實在很不划算啦....

畢竟假日晚餐一客要1100+10%耶!

還有如果要帶小朋友....好像90公分以上就要半價喔

所以我們才没帶Lawrence去,他的小鳥胃哪吃了"半價"這麼多:p





遠東caf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6樓
02-2376-3238
http://www.feph.com.tw/pages/frontend/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