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多久沒吃蒙古烤肉了呢?

記得"小時後"....(那不就是非常久遠了?)

有一陣子超流行蒙古烤肉的,除了主打蒙古烤肉吃到飽的餐廳之外

連一般大堆頭的吃到飽餐廳也都會設有蒙古烤肉區!

其實我蠻愛吃蒙古烤肉的~

喜歡那種可以隨意加料、調味,考驗自己食材組合功力的吃法

尤其是當我的這碗比你的那碗好吃時,那更是有種我是小當家的得意感阿:P


可是,每當大流行一陣的東西,往往就會瞬間一一消失

現在想吃蒙古烤肉還真的要找一下咧!

以台北來說好了,現在碩果僅存的只剩不到五家了...

而其中最有名的應該是松江路的"唐宮"了

也是我最想吃而苦無機會拜訪的超人氣蒙古烤肉。。。




因為內心裡一直藏有想吃蒙古烤肉的念頭.....

所以當某個在美麗華因為沒訂位而四處碰壁的星期日

最後我們走到了美琪蒙古烤肉門口,意思意思詢問一下

很意外地竟然得到30分鐘後就有位子的答案!

好阿好阿!!當然馬上說好並留下電話

哈哈~這下除了化解了一家老小吃美食街的命運.......

也完成了我一直想吃蒙古烤肉的小小心願 ^^"





美琪蒙古烤肉的價位~~

假日晚餐每人490+10% (美麗華卡可打折...九折還是九五折的忘了)

然後兒童70~110公分的要收250+10% (牌子上寫的) 

可是妙的是,服務生卻指著Lawrence說"小孩不用錢"

蛤!哈哈哈!這麼好,雖然說Lawrence根本吃不多

但是我們還是有種賺到了的感覺....ㄎㄎㄎㄎ




餐廳裡面,座位不算很多

寬敞度尚可,不過也是推車可以推進來的程度囉~




桌上有一張教你" 如何調味"的食譜

就是怕有些人不懂結果搞的很難吃浪費食物吧XD



來看看有什麼可以~

肉類有:牛、羊、豬、雞




蔬菜區:高麗菜、空心菜、洋蔥、蕃茄、青椒、九層塔....等

另外還有可以吃飽的麵條,來碗炒麵也不賴!




醬汁區:該有的都有~~也有店家已經調製好的三種基本款醬汁

麻辣小子 (辣味)

中間分子  (鹹味帶點小辣)

清秀家人  (酸甜味)





生菜沙拉區:恩....很弱,我只拿了玉米粒給Lawrence吃




飲料機 & 霜淇淋機




甜點水果區:還ok囉~

大致上,以吃到飽來說,美琪的東西其實不多,幾乎可用迷你自助餐來形容了

雖然該有的的都有,但種類就是少了一半,總之就是CP值不高囉~

不過,沒差啦,既來之則安之,反正就是盡量吃囉:p




我們入坐時時間還算早,所以蒙古烤肉區沒啥人不用怎麼排隊

很快就輪到可以讓師傅炒~



看師傅用超長筷翻炒蒙古烤肉,也算是種視覺享受了..

哈哈,就是還蠻有趣的啦,尤其是最後"刷"一下整堆肉落入盤裡的那一瞬間

我都會仔細看,肉有沒有掉出來:P




我的牛肉炒麵 和 Eric的 空心菜牛肉




調味我是用"清秀佳人"

口味不僅不重,還有點偏淡....(醬汁加太少了啦@@)

不過剛好可以給Lawrence吃....

除了有點不鹹之外,其實也'還不錯吃啦!






Eric的這盤,調味醬使用"中間分子"

有點小辣,有也比較鹹喔~



每桌會附上一份口袋餅可以夾肉吃!

如果要吃白飯也有,但要跟服務生講。





口袋餅口感蠻像墨西哥餅皮的

是比較沒Q度咬勁的那種~

如果是用燒餅夾肉那一定更好吃~~





烤肉吃了一盤又一盤~~

後半段餐廳客滿,夾肉、炒肉都開始要排隊了





其實師傅炒肉很快,但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清洗爐台

所以就會累積一堆等待炒肉的人。。。

您砍砍,這一整排的碗公都在等.....(其實後面還有...)




師傅好強,炒的毫不手軟,噗!




這次的炒的是蕃茄口味~~

還不錯喔!





帶小孩吃這種要夾菜的實在不怎麼方便

大人只能輪流,一個外場,一個內場.....



Lawrence吃半碗麵,半碗飯

然後就猛吃水果了,這天有他最愛的柳丁和西瓜!




很好吃吧!!




吃完蒙古烤肉,接著還要趕著去魔髮屋剪頭髮





 然後逛逛UNIQLO




買了幾件夏裝~~

回家吧!



美琪蒙古烤肉口味算ok

但是東西真的蠻少的,難怪大家都說CP值太低

不過開在百貨公司裡,要吃還挺方便的

而且感覺隨時都有位子 (這算是優點嗎?? 哈...)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想吃吃看唐宮.......





美琪蒙古烤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美麗華5樓)
電話:02 2175 3800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