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食記出清第二發。


去年底的某個週日
我們來到復興南路巷弄中的Pig&Pepper
本來這是Eric和朋友的聚餐
但我猜想他不好意思把妻兒丟在家
自個兒出門快活去
所以便帶著了我們一同前往

而且這也是Eric第一次? 主動以
「餐廳是你愛的風格喔!」名義邀我吃飯
哈哈~真的是非常難得哩!

好阿~
那我就來瞧瞧這是不是我的菜!





Pig&Pepper隱身在東豐街附近寧靜的巷弄中

餐廳門口還有個小庭院,亮黃色的大門好吸睛






應景的聖誕佈置




下午時段人比較少

我們坐這張大長桌






舒服的美式鄉村風格








佈置挺用心的

我喜歡他們的家具,溫潤實木質感,自然樸實。






有自然採光的玻璃屋




午餐菜單



主要有早午餐、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等...

可能是午餐吧,餐點選擇沒有很多

也許晚餐菜單會豐富些。






松露起司薯球


酥酥脆脆的,還不錯

但是我個人是比較偏愛薯條啦:P





啤酒燉牛肉義大利麵



看似單調,其實白白的麵條是有炒過的

牛肉口味意外好吃,香料感頗重,是大人口味的義大利麵






開心漢堡


很另類的漢堡,麵包只有底部那層,是丹麥土司。

太陽蛋底下有有濃稠的的醬汁 + 起司 + 厚牛漢堡肉







說真的,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只是薯格格有點油。




拿鐵






Lawrence愛義大利麵。




大人聊天,小人畫畫。





堅持要和巨大餐具合照,





外頭的小庭院也可以拍拍照,還不錯。





PIG & PEPPER有點類似小酒館風格

氣氛悠閒,餐點也有創意

但是因為都是單點,所以要吃飽可能要多掏一點$喔~









PIG & PEPPER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5號

11:00~22: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