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Fion很愛用餐盤來吃飯

老愛指定Fion媽把我當餐要吃的飯、菜、通通放在餐盤裡

感覺這樣吃,飯菜特別香,特別好吃

呵呵~我想這就是新鮮感所帶來的生活樂趣吧^^





fujidinos的彩色陶瓷餐盤又讓Fion重拾童年的記憶!!

一組五個顏色,都是粉粉嫩嫩的清爽色系。





來自日本美濃燒的陶磁餐盤,顏色討喜,可依不同需求來使用。

中間具深度的分隔設計,食材之間的湯汁不混合,使用方便更能保有食物的原始美味。




陶瓷的餐盤,質感真的很好!!

比起一般市面上常見的塑膠美耐皿餐盤,

陶瓷的餐具用起來環保,也更讓人放心!!





不使用時可重疊收納更省空間。

也可使用於洗碗機以及微波爐,十分方便呢^^






餐盤的用途廣泛~

不論中式、西式、早餐、點心、正餐都可以擁有最佳的擺盤方式!




水餃餐示範~

Fion的假日中餐 ,水餃大餐來著~




水餃、沾醬、小菜,各自有各自的位置,完全不會混搭 ^^

也不用再拿什麼小碟子、小盤子裝醬油小菜的~

我想這也是用餐盤吃飯的好處之一,因為可以少洗幾個碗盤 (重點在這:P)

兩個人吃一餐只需洗"兩個餐盤"  您說讚不讚XDD



晚餐示範~~

今晚吃咖哩!!!  而且是用餐盤吃喔^^

嘿嘿~~ 一人一份,不讓你挑食、也不讓吃過量

而且我發覺這樣吃,還蠻適合像Eric這類懶的自己夾菜的懶人的XDD




疑? 這樣的咖哩飯

算是咖哩、白飯分開放

還是咖哩、白飯混在一起阿? 
(希望大家懂我的梗XDDD)


沒差啦~ 有了餐盤

要混?要分開?隨便你高興啦 XDD 





彩色陶瓷餐盤
http://www.fujidinos.com/ProductDetail.aspx?PID=320&UID=1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