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之旅的重頭戲來了!!我們要去跟動物住一晚啦!!
說真的~關西六福莊真的是完全是以小朋友為主要客群
前年開幕之後,馬上成為家長們帶孩子去住宿的熱門旅店
喜愛美美民宿或是高級飯店的Fion本來是沒啥興趣低~
直到最近大肚了,想找離台北不遠、適合親子旅遊的地點,
這才想到它^^"

趁著肚子不是很大,行動還算方便趕緊訂了暑假前六月的房間
關西六福莊真的很紅,想要假日一定要提早訂喔!!
不然就像我們只能搶到平日的房間,但話說回來~
平日去玩也很好! 價錢便宜些人也較少,玩起來爽快阿!



去的那天颱風要來了天氣不佳,所以感覺人更少了。
這是旅館大廳,走非洲叢林風。




大廳旁的走道,右邊是禮品部,前面是餐廳,左邊是洗手間。




走出大廳之後映入眼簾的景象~
哇~就是個小型動物園耶!!
旅館房間ㄇ字形環繞整個生態區




右邊是長頸鹿館
可以看到犀牛、長頸鹿...
不過長頸鹿似乎太出現在這邊,
幾乎都在斑馬管那邊走來走去:P




左邊是斑馬館 (我們就是住這邊)
沿著空橋往裡面走,即可到達住宿的地方



今天住"剛果綠地318號房"
六福莊的房型主要分為"藍天""綠地"兩種
"藍天"是生態區外側的房間,可以看到的動物比較少
而"綠地"是內側的房間,如果想看長頸鹿、斑馬記得訂"綠地"的房型喔!



房間還算大,有兩張大床~三個人非常夠睡:P




晚上我跟Lawrence睡一張





房間設計挺簡單的,但還是有些非洲草原的元素在~
符合動物風。





從房間的落地窗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動物們囉~
這個看動物的大賣點,實在正中小人的紅心
Lawrence看得超興奮,連隔天一早起床就是馬上跳下床看長頸鹿。


其他房間設施~

浴室



有兩間淋浴室。沒有浴缸喔!



廁所在另外一邊。





房間大概就是這樣~






迫不及待想到外面看動物的Lawrence
整個大開心!!





三歲多的小人,動物幾乎都認識了
真的很適合來到這玩~





長頸鹿就在旁邊走來走去喔!
但是沒有機會摸到....





大大眼睛好嬌媚~




呼叫長頸鹿中.......





除了長頸鹿,另一個Lawrence最愛的動物就是環尾狐猴了!
如果沒有巧虎的介紹,我想我也不知道這猴子的名字XD
牠們還排排隊抱在一起,是不是超可愛!!




飼育員餵食中~





下雨囉~
聰明的長頸鹿馬上"回家"躲雨
站在傘下的牠們也太妙了吧~~~
而犀牛....趕緊趁機洗個澡吧
不然真的有點臭捏XDDDD





入住六福莊,除了看動物,也是有些活動可以安排的!
找個空閒時段,我們來到"獅子王遊戲間" (在旅館外面,走路十分鐘要,所以我們開車過去:P)
哦~這兒也有腳踏車可以騎耶,可惜天氣不好,不然騎車運動一下也不錯呢!




裡面有一區小小的遊戲區,但不太吸引人哩XDDD



還有許多DIY手作體驗(每項80~100不等)




圖書區




幫Lawrence買了個裝飾蛋糕的DIY (80元)
他們會提供一個杯子蛋糕(冰的?),讓我們擠奶油裝飾



加點巧克力脆片~



完成囉!!
最後我跟Lawrence都不是很想吃,
所以Eric只好把它嗑掉:P


DIY結束後便是吃飯時間,旅館有餐廳,但是有點貴
只賣一個人980+%的套餐。
不想冒險踩地雷的我們最後決定開車出去買小七的東西回來吃
CCCC......這樣省了不哩:P



晚上如果無聊也可以預約WII遊戲室,一次一小時。




玩得很嗨~




晚上八點半還有故事時間




姐姐故事說得蠻生動的,小朋友聽得很入神。




聽完也九點半了,趕緊回房間準備洗澡睡覺吧。
本來以為Lawrence會累翻了早點睡
結果也是搞到十一點半才睡....
而我~東摸西摸也是晚睡,整夜覺得床太軟也沒睡得很好
可是一早八點就要起床吃早餐,這真的折磨阿@@


隔天的自助早餐~






早餐還算OK囉,雖然不是很精緻但東西不少也吃得很飽了。




雖然來六福莊這兩天有點下雨,
小小影響了行程安排,
但我們遊玩興致依然不減,
尤其是Lawrence整個就是大開心耶~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內心裡無比的快樂!
回家之後反覆看著旅館介紹動物圖說~
逢人就說"我去六福村,還有住動物飯店喔!"
哈哈~好像很值得炫耀似的,非常得意:P
總之,這次的小旅行很好玩啦~
看孩子開心,也覺得花錢值得了!



延伸閱讀:
颱風來襲之親子兩日遊~*六福村主題樂園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http://www.leofooresort.com.tw/lrg/ch_index.htm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