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Fion的自然美時間!!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第四次的護膚體驗,

掐指一算Fion接觸自然美也一個月了,

在每週密集的護膚課程的改善之下,

最近的膚況可說是達到高峰的「好」!

讓原本還有點捨不得花錢來買的課程的我

竟然超想去給它買個十堂課的!!!!!(因為現在有優惠)

我想只要是皮膚會變更好,沒有人會停止追求好皮膚吧~

所以….ERIC大爺!!快去幫我刷卡吧~~~~~~~



 
護膚前還是要還追蹤、比較一下

每次看到第一次來時拍的照片,都會心驚一下!

那時候的皮膚也太糟了點!!

跟現在一比,真的差好多喔~~~~


 
毛孔的部份也差很多,像Fion這種毛孔大又容易出油的皮膚

清潔真的很重要,不然一不留意毛孔就阻塞嚴重了!


 
經過之前三次的改善,原本乾燥沒有紋理的皮膚

也漸漸出現健康的紋路囉~~

還有之前因為使用不當的美白產品所產生的螢光反應

現在也逐漸消失~~


 
在拍攝照片前,美容師會先幫Fion卸掉臉頰部分的彩妝,大概擦了兩三次喔!

可是,用檢測儀50倍放大一看,還是有看到未清潔乾淨的粉垢

那些亮亮的點就是「粉垢」,所以說~~~我們在家卸妝一定要徹底,

擦個三、四次不奇怪,反正就是要衛生紙上沒有粉的顏色才OK,

不然要是清潔沒做好,斑點可是很容易找上門來的!!


 
拍照完畢後,這次檢測師一樣安排了最頂級的NB-1「活膚抗皺緊實」課程

全程90分鐘。以下是流程,貼給大家參考看看^^



肌膚檢測-->負離子薰燈-->心靈調和音樂-->眼唇卸妝 -->臉部卸妝-->臉部植物果油按摩
-->芳香薰蒸-->溫和去角質-->精華液導入-->敷面泥膜-->整肌-->美人養氣湯-->居家調理諮詢


這四次的體驗Fion都是做NB1的課程,雖然流程都一樣

不過美容師還是會看我當時的皮膚狀況來做微調,

像這星期Fion的鼻頭還是有點小脫皮,所以在蒸臉、和清粉刺的部份

美容師就會比較小心來處理,而其他的部份就都差不多

一樣超級舒服!! 

 
課程完畢後,再來拍照比對一下吧~~

毛孔清潔的乾乾淨淨,看起來就是清爽,透亮!

皮膚摸起來也是滑溜溜的好有彈性捏!!




 
超喜歡這樣不用靠厚厚底妝來掩飾的皮膚低~~

只要皮膚好,素顏也是可以很有自信的!



 
最後要離開前,Fion也詢問了一下課程的問題

和之後適合使用的保養品,副店詳細的跟我解說

沒半點推銷喔~~嘿嘿!害我整個心動~~~~

現在到二月底之前有個面膜節的活動,

買面膜都會送課程喔!Fion想買的就是這個啦~~~~

因為感覺有划算到,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快快去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