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碗健康低脂Special K,讓Fion兩星期輕輕鬆鬆減掉一公斤!!


冬天,本來就是個容易大吃大喝的季節……(對我來說啦:P)
一不留意體重就會悄悄上升,從年底開始聚餐量大增,
所以整個冬天,Fion可以說就在大魚大肉的環繞中渡過,
不過捏,Fion常常這樣美食不斷,看起來也沒變胖?
揪~~~竟Fion是如何維持體重、保持身材的呢?
嘿嘿!!當然是有撇步的啦~~~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窕窕低脂穀片早晚餐計畫」吧!

 
說到玉米穀片大家就會想到家樂氏吧,香香甜甜又脆脆榖片加鮮奶是我的最愛,
Fion小時候超愛吃的!!!相較於小朋愛吃的香甜系列,現在家樂氏也推出了適合成人的低脂肪系列,
這是Fion前陣子接受試吃的Special K,主打脂肪低於2%,
因為他吃起來不甜所以真的很適合享瘦怕胖的人!(就是我~~~~)


 
這個冬天Fion就是用Special K來控制飲食,每天早上起來必定來一碗!
不過因為Fion通常起的晚,所以接著午餐也就吃不多,
然後晚餐前再來一碗,所以晚餐也就吃少少!這就是我的減肥策略^^
而且Special K富含人體所需的11種營養素,不用擔心取代正餐會營養不良,
膳食纖維更有助於腸胃擩動,所以對代謝也很好唷~


 
Special K穀片沒有裹糖粉,相對的熱量當然也就低~~
如果不搭配鮮奶,Fion覺得嘴饞時拿來當替代零嘴單吃也OK,
也比其他高熱量零食來的健康!


 
Fion喜歡穀片加鮮奶,低脂的Special K吃起來一樣香香脆脆,
只有淡淡的甜味,越嚼越香吃的吃穀片的原味,吃起來不會有罪惡感,
感覺好健康且無負擔喔!


 
除了加鮮奶,這類穀片也可以搭配豆漿或是優酪乳、優格,都很不錯喔!
像Eric不適合喝鮮奶,他的部份就用優酪乳來搭配著吃!



加入水果例如草莓、蘋果、奇異果、可以變換口味之外,
也可以增加飽足感! 另外也可以加點堅果、或是藍莓、葡萄乾也不錯喔!



 
起床後Fion就是這樣來一碗!
準備這樣的早餐不但方便、快速!還可以輕鬆窈窕,一舉二得!
Fion吃了兩個星期,果然成功甩掉一公斤!
雖然一公斤並不多,但是瘦身過程不會痛苦,也沒挨餓,
就是用穀片來取代一些平常愛吃的高澱粉食物,所以如果有要減重的大家,
不知要吃什麼來瘦身,這Specai; K是不錯的選擇喔~


說穿了「可以穿上想穿的衣服」就是Fion瘦身的動力~~~~~
生完孩子之後體重一度降不下去、生產前的牛仔褲通通不能穿…..
也不想去逛街買新衣服……那時!我覺得我的人生好黑暗無趣也沒自信,
不過經過一年的努力,體重終於恢復,雖然小肚肚還是肉肉的,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至少牛仔褲已經穿的下!(哈~~我的標準好低)
以下就是Fion「掩短顯長」的穿搭方式,跟大家做個分享囉^^


 
最保險的顯瘦LOOK! 長版毛衣+貼腿褲

這算是Fion最常做的打扮之一,Fion唯一的優點就是四肢算瘦
當然就是表現出來,而長版衣就是小腹肉肉我的救星了!
一定要遮的住的上衣我才會買XD

 

今年流行的斗蓬也很好用~寬寬鬆鬆讓別人搞不清楚你裡面肉有多少!哈!




 
這是裝可愛的外出LOOK
小短澎裙Fion也是非常愛穿,寬寬的上衣巧妙的遮住在意的小腹,
搭個深色褲襪看起來就是瘦!!


 
另外長版毛衣搭煙管牛仔褲也是很OK
不穿靴子改穿平底鞋,露出腳背讓小腿有延伸的感覺~腿看起來細唷:P



 
又是斗篷款上衣! 這件材質比較薄,除了一樣可以遮掩之外,
穿起來上半身會比毛線的顯瘦! 這也是Fion近來超愛的妝扮啦:P


 
長版又來了!休閒的長版連帽上衣Fion衣櫥冬天必備!
一樣上寬下窄的搭配,重點一定要表現出瘦瘦的腿啦
(哈哈~歹勢!!自己說自己腿瘦…)


 
過年拜年的洋裝也穾顯瘦啦!!!
雪紡紗的材質不貼身、有飄逸感,繫個腰帶可拉長腿的比例看,
也比較有腰部線條喔!



 
黑色褲襪加上必殺高跟鞋!!這樣一搭整個自信心都來了!
而且看起來真的有瘦耶! 哈!
以上就是Fion個人絕的還不錯的顯瘦LOOK!希望大家喜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