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R0043232.JPG  

Ray一歲半之後我開始給他站著洗澡,然後當然也包括站著洗頭^^

也就是說~我終於擺脫抱著小孩洗頭手腕肌肉痠到爆炸的命運了XDDD

好~既然要站著洗頭,那「洗頭帽」這東西可不能缺少阿

一來孩子不會因為滿臉水感到不舒服,也不會有耳朵進水的風險,

二來媽媽可以慢慢地幫孩子洗頭,氣氛也比較和諧愉快~

所以洗頭帽對我來說超重要^^

 

關於洗頭帽要去哪買? 哪一種才不會漏水?

Fion之前已經寫過一篇洗頭帽大評比

大家可以參考這篇 [好物分享]三款兒童洗頭帽評比報告~*39元勝出啦! 

回到今天的主角「morhercare的洗頭帽」

這款洗頭帽原本是之前買給哥哥的,只是買來時居然已經戴不下了,

所以才一直冰在抽屜裡毫無用武之地~~不然它可是超好用的喔!!

 

 

現在弟弟可以戴了,洗頭帽這下子終於重見天日,

我迫不急待趕緊拿出來使用!!

 

 

tn_R0043223.JPG

帽子的戴法很簡單,瀏海撥開直接套進去,

然後稍微調整一下順便把頭髮撥出來~

戴起來就是這樣囉~~很像"賣冰淇淋"的有為青年 (Lawrence說的..哈!!)

 

另外補張NG的戴法

這請哥哥來示範,之前第一次給Lawrence戴時就是戴錯

帽緣整個往上較翹,所以狂漏水 ^^""

 

 

tn_R0043229.JPG

如果戴法正確(如上圖),就完全滴水不漏喔!!!

 

 

tn_R0043234.JPG

別看這帽子小小一頂,水就是不會流到臉上

戴著洗頭帽洗頭的Ray也相當配合,不會想要扯掉

所以我洗的也很輕鬆 ^^

 

tn_R0043235.JPG  

洗完頭和身體,接著我還是會讓Ray泡一下澡,玩一下玩具

瞧他樂的咧,洗澡真的是孩子最享受也最開心的時刻了~呵呵!

 

最後在發表一下洗頭帽整體使用感言:

目前我們家哥哥用大創39元洗頭帽,這款無疑是便宜又好用的代表

但如果一歲多頭小的寶寶可能就會太大

而mothercare的洗頭帽現在弟弟用的很習慣,

它材質佳,彈性也好,適合兩歲半以下的小孩

重點是滴水不漏,只是比較貴,印向中兩三百吧,

兩款我都很推薦喔~~~

如果媽媽們覺得抱著孩子洗頭手快負荷不了了

建議可以買頂洗頭帽,洗起來會輕鬆很多喔^^

 

延伸閱讀:[好物分享]三款兒童洗頭帽評比報告~*39元勝出啦! 

 

歡迎來Fion的粉絲團按讚^^

Fion的甜蜜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