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年假長Fion回台中娘家的時間也長

難得有機會回去,當然一定要約姊妹們一起帶孩子出來吃飯兼閒聊囉

只是到底可以約哪呢?台中的適合帶小朋友的餐廳比較有名的就是那幾家

梨子、紙箱王、魚麗、聖彼得堡、城堡樂園....然後好像就沒了~

也不是說這幾家不好,但我就是想再找找看有沒有比較新鮮的選擇

上網關鍵字搜尋了一下,果然找到了新面孔「棒恰恰歡樂親子餐廳」!

棒恰恰去年中才開幕,算是很新的親子餐廳來著的

裡頭除了餐廳,還有大空間的玩樂設施,有吃又有玩感覺很不錯

而且地點就在金典綠園道裡,之後如果想逛街或是還要續攤也很方便

齁齁~只要去一趟就可以消磨一整天的時間,很讚,不去這要去哪阿:p





於是我們相約收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來到金典綠園道棒恰恰

你們也知,像這樣的親子餐廳假日人一定超多,而且又會限時

所以當然能選在平日來就平日來囉 ^^

金典綠園道Fion第一次來,整體來說就是很誠品風格的百貨商場

上來六樓是兒童樓層,電梯門一開,便聽到輕快兒歌大放送,

整個呈現出兒童樂園般的快樂氛圍,好歡樂呀!

走進去點,就會瞧見霓虹燈大大閃爍的棒恰恰親子餐廳囉~~




這裡是餐廳區,空間果然很大,而且因為是平日關係人真的好少,

嘿嘿嘿...我最愛沒人啦!這樣簡直跟包場沒兩樣XDD






餐廳的設計很簡單,明亮寬敞,風格我歸類為高級速食店路線

小孩子餐廳嘛~動線簡簡單單最好,才不容易碰撞。





餐廳最裡面還有一間"派對屋"

可以提供預約包場派對、或是切蛋糕派對




蠻大一間的耶,大約可容納40人跑不掉~~




餐廳裡頭還有個適合小朋友身高使用的洗手台 (貼心~)

這樣洗手好方便,就不需要跑到外面廁所才可以洗手囉~






看完餐廳部分,接著來看遊戲機房「樂樂屋」

簡來來說,就是小朋友最愛的湯姆熊囉~





裡頭有十幾台迷你版本的遊戲機

種類還蠻豐富的,賽車、彈珠台、旋轉木馬、保齡球、打地鼠應有盡有






機器要換代幣才可以玩,一樣2、30元不等。

孩子們進來後眼睛馬上亮了起來,東碰西摸的就算是沒投幣"乾玩"也很Happy!




哈~ Lawrence和小諾底迪真的是在"乾玩"喔....

直接拿求丟來丟去就玩得很滿足了~~~~ 




不過阿,Fion要當省媽也不是這樣當的

換了個50元想說給他們玩這旋轉木馬,可是,Lawrence竟然不要耶~




後來挑了打地鼠




還有打彈珠。






有些遊戲機得分會有彩卷,櫃檯就可以換東西喔~




餐點部分。

出發前Fion有先上網看一下它們的菜單。

是走美式餐點路線,有美墨烤餅、Pizza、三明治、義大利麵、烤肋排、開胃菜等...

種類非常豐富,簡直就是Friday's來的嘛~~


-而且有別一般親子餐廳,這邊的選擇多很多,感覺也挺好吃的

但是價位不算低,一個人要吃飽平均也要四、五百元

另外,餐廳還有大人350元,100~140公分小朋友100元的低消,

以餐點的價格,算算其實還蠻容易達成的XD





親子餐廳當然少不了兒童餐,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們來的這天是平日,餐廳有供應商業午餐喔!

一份280+10%包含主菜、湯、飲料

而且只要點一份商午,就算是到達低消啦

ㄎㄎㄎ.....有賺的感覺:p





玉米蘑菇濃湯~還不錯。





柳橙汁




主菜一:雞肉烤餅 (附薯條)




真材實料,也蠻好吃的唷!





主菜二:肉醬義大利麵


小朋友都愛吃麵,所以這就點了兩份

麵條是適合小朋友有的硬度,口味適中,不差囉!




小朋友的吃飯時間! 快吃唷~等一下才可以去玩!!

Lawrence不愛濃湯,吃了一碗麵+薯條。




小諾底迪什麼都喜歡自己來,自己喝湯厲害唷!





比Ray大一個月的小餅餅喝玩奶正乖乖的啃著綠色小花,好愜意~

這天我只有帶Lawrence來,Ray就留在娘家給Fion媽照顧

要我一次帶兩個出門,我實在辦不到阿,呵~




吃完飯,帶著孩子前往小人運動場「跳跳屋」吧!


跳跳屋入場需額外收費,150元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1.5小時

因為我們有用餐的關係,所以門票有優惠,好像變成120的樣子

然後入場大人小來都要穿襪子,大家來的話要記得穿喔!




ㄎㄎㄎ...因為是平日。所以跳跳屋也是沒啥人。

裡頭的"運動"器材跟愛樂園很類似,感覺就是放大版的愛樂園

但整體風格沒那麼有質感就是了,不過也不差啦,至少蠻寬敞的:p





Lawrence進來後玩瘋了



溜滑梯因為"非常滑"的關係,整個嚇到~只玩一次就不玩了XD





還有三尊假面跳跳馬....









軟積木區,一開始Lawrence都窩在這.....

我想說,你也太靜態的吧! 怎不趕快去動一動咧?

還好之後玩開了就沒再進來這區了!







如果媽媽們想在餐廳聊天或是吃飯

這邊還有監視器可以看到孩子在跳跳屋玩耍的一舉一動


還算可以放心讓孩子自己在裡面玩的~




這個跳跳床是消耗小人體力的大功臣~

Lawrence拼命跳,回家後變的好好睡喔,哈哈!




Lawrence玩跳跳屋時,我趁機把六樓逛一下

有些進口童裝和兒童精品,還不錯逛~




玩具反斗城




信誼親子書房




還有開放的免費遊戲區~~






這天我們在這吃飯+玩樂就待了一下午~~

果然是帶孩子消磨時間的好地方呢:p

當然囉,Lawrence也玩的超開心,我想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再來!

不賴的親子餐廳,推薦給各位媽媽寶貝囉 ^^





棒恰恰親子歡樂餐廳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6樓(金典綠園道6樓)

電話:04-3700-4278

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官網:http://www.boncheers.com/events_01.htm
創作者介紹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您好,我是棒恰恰親子歡樂餐廳的FB小編,
    請借分享您的網誌到FB粉絲團上面,讓更多媽咪們多認識我們唷!

    感謝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