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食記來到最後一發囉!!


Fion在生產前夕,還是不忘把握機會出門吃頓好料
大肚食記最終回指定的是8月中才進駐信義A9的Dan Ryan,s
說到Dan Ryan's,在台北算是老牌的美式餐廳來著的
可能是地點不在我們活動範圍,所以從來沒去吃過,
如今,他們搬新家搬到了我最愛逛的信義區
就趁著最後卸貨前,好好來頓的大餐吧:P


Dan Ryan's位於信義新光三越A9四樓




全新的裝潢讓人感覺很舒適




傳說中天花板上會跑的小火車~




美式芝加哥風格充滿異國情調




在百貨公司能有這樣的氣氛算不錯囉^^




兒童水杯和畫本



畫本可以讓Lawrence打發時間




餐點就跟一般的美式餐廳差不多
有開胃菜、Brunch、沙拉、義大利麵、排餐、甜點、飲料等....




招牌沙拉 (小)  290元

聽說是必點,有多種醬料可選擇,而我們挑了千島醬。
沙拉除了青菜類也有水煮蛋、火腿和燻雞肉,
我喜歡有肉類的沙拉,吃起來好滿足啊!!
還有搭配的千島醬調味我也愛,真的很好吃!!




起司三明治 (兒童餐) 170元


點給Lawrence的吃的,可是他竟然不愛....
對於起司還是沒辦法接受吧,所以最後全都進到我的胃裡
麵包裹上奶油和起司超香濃的,還不錯吃呀!

 


特製招牌蛋捲  390元 


Dan Ryan's的Brunch也蠻多人推薦了
這份招牌特製蛋捲包含了吐司、蛋捲、薯餅、和飲料



蛋捲配料豐富,混著牽絲的起司超好吃!!



薯餅就是這種現刨的,也還不錯。




BBQ豬肋排 (半份) 490元

肋排搭配通心粉、薯條,聽說也是招牌~





Dan Ryan's的肋排醬汁調味是我愛的
但是肋排的口感是偏硬有咬勁的那種
熱熱吃還OK,冷的就覺得有點乾材了
但個人覺得再軟嫩一點我會更喜歡。






滿桌的食物,吃的好滿足。
本來最後還有點招牌巧克力熔岩蛋糕+冰淇淋
但真的吃不下了只好cancel掉,下次再點囉^^





最後附上生產前一天的大肚照,此時38週多囉~
我故意站側面一點,這樣肚子就有大了吧XDDD




Dan Ryan'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4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
電話:02-27788800
營業時間:11:00 ~ 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