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星期假日,只要天氣還不錯,我們就會選擇"戶外的行程"出遊

「富陽公園」是Eric提議的!! 

在去之前Fion沒聽過,也不曉得那裡是在做啥的?

以為只是一般的公園,因為Eric還強調說可以帶Lawrence去吹泡泡

所以....我猜可能是類似大安森林公園那樣吧!


富陽公園,原來就是在捷運麟光站附近,這一帶Fion沒來過,

有點小陌生,我們開車在附近繞了繞....就是找不到較近的停車格

最後Fion跟Lawrence先下車去,讓Eric往遠處找去吧!




下車後我門往公園入口走進去,

「這哪像什麼公園阿?」「也沒看到大草地阿?」Fion心裡滴咕著......

後來Fion 3G了一下才知道...

富陽公園的正確名稱應該是「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是看昆蟲、植物、健行的吼所在  就是要爬山的的樣種公園啦!! 

哇哩.......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整個差很大!





以前這邊還是軍事用地... 

所以Lawremce背後的就是廢棄的軍事涵洞了

Lawrence好奇一直想拉著我走進去看,但被我阻止了

暗暗的,馬麻會怕哩!!




等把拔的時候.....

就踢踢地上石頭吧,這樣也能開心XD





十多分鐘過後Eric停好車,過來跟我們會合!

走!!  開始我們的生態之旅吧! 




小石頭路,兩旁茂密的樹木

就是走在森林裡的Fu,幾乎讓你完全忘記這裡是台北市阿!




路旁都是野生植物

所以也超多蚊子的,而我竟然沒帶防蚊液(誰曉得要入山阿?)




有歷史的石階



解說在此~





賞鳥、賞蛙跟著指標走就對了!

而Lawrence選擇了賞鳥。




結果....階梯爬了一半我們就折返了

因為之後都是階梯,看了就累XD




後來Lawrence右發現一個更陡的階梯

吵著要走上去





硬要拉我上去.....




階梯那麼高那麼陡

最後當然是沒聽Lawrence的

去走平地啦!!





此時,我們看到一個涼亭,趕緊休息先,真的非常軟腳蝦~~哈哈!

Lawrence只好又踢起地上的小石頭

我想,他對這公園的記憶的就是「踢石頭」吧XDD





休息結束,Fion提議今天的行程也可以結束了...XD

沒辦法.....這裡不是我的菜阿!! (很怕走路的懶人)

再說我也沒有爬山的心理準備,還穿短褲靴子...

實在不適合啦~~~~~~~

因為走了不知幾分幾我們就打了退堂鼓

所以Fion也不知道裡面怎樣?  目的地有什麼?

想知道的捧油......妳們就自己google看看吧





又走到入口處,這邊有個水泥步道

離開前,讓Lawrnce在這玩玩泡泡,免的讓他以為我們欺騙他的感情:P


老實說,在台北市有一個這樣的生態公園還不錯

不然都不曉得要帶孩子去哪裡看野生動植物和昆蟲了!

我想,以後是會再來啦! 

等Lawrence大一點 或是  突然想爬山健行之類的.....XDDD



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位於臺北市大安區富陽街底(鄰近臥龍街、和平東路及辛亥隧道)



後來我們轉戰信義區  (還是逛百貨公司比較適合肉咖的我們XD)




經過DOUDOU玩偶

Lawrence馬上裹足不前

還給我「好可愛喔!好可愛喔!」嚷嚷著.......



他是沒有說要買啦

只是看到他抱了又抱,一付很喜歡的樣子

做阿母的看在眼裡,忍不住就掏錢了啦@@







兒童館逛了逛

看到了讓人眼睛一亮的東西!!!!

好美的推車!!就是歐洲人推的那種啦~~~

但是!! 那價錢!!  嘖嘖...

果然是皇家宮廷系列......是賣給貴族的

我們平民老百姓看看流流口水就夠了!


所以,今天也還算是有「踏青」到啦

只是時間很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