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Lawrence背背包的模樣
彷彿要背著書包去上學去似的
Fion看在眼裡除了覺得"好可愛"之外
頓時也有種"我家寶貝長大了"的感覺......
不曉得到時候Lawrence真的背書包去上學的時候
我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M.....好像想太多齁!!
呵呵~反正要上學還早咧
我們還是先來看看Lawrence今年以來的第一個禮物吧!


說真的,Fion對要給Lawrence的禮物還真的"欠很大"
從去年十一月生日就開始欠了....後來想說不然聖誕節一起送! 結果也是沒買~~
然後就一直拖到現在了......(買自己的東西好像就不會拖了齁XD)

買個玩具這麼簡單,Fion還這麼能拖喔...??
唉唷~還不是小氣媽咪Fion要等到"Lawrence真正喜歡的玩具出現"才買
這樣買了才不會不玩阿~也就不會浪費了XDD

兩歲之後,Lawrence的小男生個性越來越明顯了!! 對~~就是開始愛車子了!!!
之前因為看MOMO的關係,認識了湯瑪士....之後就超愛看了!
可是也曾經一度不愛看,因為被"壞人臉"的火車嚇到了!!有好一陣子就都不看耶!!
這也太奇妙了吧......有人家的寶貝也這樣嗎?  好奇....

雖然卡通不愛看了!
但是Lawrence到百貨公司卻會一直要看展示的湯瑪士軌道
尤其對會自己跑的湯瑪士最有興趣!!  就是那組吊橋組啦,
幾乎每一家都是展示這組。所以Lawrence印象非常深刻~
當帶他去東東挑玩具時,二話不說就指著這有吊橋的盒子說「我要這個湯瑪士!!」

OK!!自己說喜歡那最準!! Fion馬上付錢打包回家~~~




回家後,當然要馬上開箱!!
Lawrence看著盒子口中念念有詞,就是要介紹給我聽啦~
「這是湯瑪士」「這是火車寶寶」 


PS: Fion來翻譯一下齁~火車寶寶就是綠色的培西啦,
       我也不知道Lawrence為什麼要叫他"火車寶寶"XD
       反正他高興就好,哈!




自己搶著打開~~





馬上把玩起來~~






所有的零件就是這樣
當然組裝的工作就交給Fion了
本人我是非常愛這樣的工作,可以說是童心未泯,哈哈!




三兩下完成!!
火車裝電池之後就會自己繞圈跑了
但是!! 我們家的Lawrence很另類...在家裡他就是不愛看火車"自動跑"
如果開了開關,他會馬上大叫"我想關!!我想關!!"
怎麼呢?? 我猜.....他是會怕....XDDD




Lawrence的玩法是自己嚕
嚕來嚕去....上橋~下橋~進站~出站~   忙的很!
另外,火車經過車站時還會"叮"一聲!  算是小小的驚喜^^

總之,Lawrence很愛這組湯瑪士
整天都在玩.....玩到不想睡覺........
睡覺前Fion都會說「火車也要睡覺了,跟火車晚安」
然後把火車弄倒表示睡覺了......
早上起床,再出來客廳叫火車起床(當媽之後就要玩這種幼稚的戲碼了:P)

男生喜歡Lawrence不知道會喜歡多久....
因為據我觀察再大一點就會愛Tomy car
(雖然現在也有兩台了,但喜愛度感覺還好,我想可能沒買軌道吧XD)
到時候才是真正燒錢的開始....





再來就是這小背包!
是Fion在逛KITTY時看到的,工程車系列的~
小小的好可愛喔! 很適合Lawrence現在的年紀背^^




Lawrence看到自己的背包,相當興奮!
馬上裝進他的出門三寶「水、餅乾、泡泡熊」
包包的容量大概就只能裝這些東西了~
再裝怕會太重




哈哈!! Lawrence特地做了鬼臉~~~~還要Fion趕快拍照





ㄎㄎㄎ....真的有小學生的FU




接著就背著背包在家裡走來走去
體驗自己背包包的樂趣
哈哈~~~好~~~
以後出門自己的東西就自己背吧!
這樣就可以減輕Fion媽媽包的重量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