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朋友到自來水博物館玩什麼?

大家第一想到就是「玩水!」

可是,冬天一到,玩水的設施就沒有開放囉~

那要玩什麼咧? 嗯嗯嗯.....沒有水,確實是虛了一點....

但是去走一走,跑一跑,拍拍照也是不錯的玩法啦,

反正門票便宜,園區也還蠻大的,

 帶小人來這耗時間享受親子歡樂時光也很棒唷!  

 

那天的天氣還不錯,下午快四點了還有陽光!

只是我的媽~~~Fion的大腿會不會太粗壯了點@@


為了放一張大門入口處的照片,只好犧牲一下囉XD 






幾年前Fion來過一次,那時候正直夏天,整個園區都是嬉水的小朋友,超熱鬧的!

跟現在冬天寧靜的景象比較起來,相差甚大!


 



但是,還是有一區小水池被Lawrenc發現了!

用手去撈個幾下他也好~~

嘿嘿~那這樣算有玩到水囉!
 


趁著有陽光趕緊幫Lawrence拍個寫真~
 
 

手到底都在揮什麼呀:p
 
 

他很愛坐在這裡...

我想是高度很舒適吧:p
 
 
 

Lawrence到處跑,這樣他就很開心了!

小朋友都很愛戶外,看來每個星期都要安排活動了^^
 
 

撿葉子...
 
 

博物館的巴洛克式建築很受外拍族的歡迎,

大家都忙著取景拍美女......而且連cosplay都來了喔!

只是,Lawrence看的覺得很害怕,一直不敢靠近XDDD
 
 

長廊下的小男孩~
 
 

想當年...Fion也在這外拍過.........

而如今,也是外拍,但是多了個小孩,哈哈!
 
 

柱子很適合躲貓貓~

來來來~~找不到我!
 
 

美少女來一張 (哈哈哈,真是夠了,我要不要臉啊~~~)

ㄟㄟ...這位太太別幻想了,後面的小孩是您的吧!!
  

 

哈~這麼可愛的小孩當然是我的!!

ps:穿合身褲裝拍照腿真的要夾緊、交叉....才有修飾的效果啊~~~~~
  

 

坐著腿也要夾緊喔!!  
 
 

窗口邊的小男孩~
 
 

頭髮飄逸的小男孩~
 
 

既然是自來水博物館,當然少不了大大小小的水管...

這超大水管,比人高!
 

 

跟水管拍照,還挺另類的XD

 
 


在園區逛了快兩小時,渡過了愉快的假日午後~

接著我們就要去附近吃飯啦,好久好久沒來逛公館了,

感覺真的是越來越熱鬧了,看到藍家割包對面那家賣青蛙撞奶的,

排隊的人多到誇張,加上藍家也很多人在排,整個街口完全堵住,

感覺好像封街似的....可惜帶小孩很難排隊,唉唷~人家也好想喝喔!
 



同場加映

Fion三年多前的自來水博物館外拍照

















比較起來,現在肥了一點....

但是我覺得我化妝技術有真的有進步!! 哈哈~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