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40379.JPG

身為女人最怕的應該就是「老」這個字

為了不讓自己露出老態,平常努力保養皮膚、努力維持身材

但別忘了喔~其實我們的身體機能也漸漸地在老化

外表光鮮亮麗但如果沒有健康身體及好體態,那可是捨本逐末啊

所以說,女人們積極地保養外在之餘,是不是也該重視自己身體內部的保養呢 ^^

而對於身體保養,「補鈣」 似乎很常出現在重點加強名單裡

「鈣」不僅維持人體生理機能運作,也是鞏固骨骼及牙齒的主要來源

成長中的小孩不能缺鈣,懷孕、哺乳中的婦女更是需要補鈣

而40歲以上邁向更年期婦女骨質流失快,是骨質疏鬆的危險族群

如果在年老之後不想變成「老倒縮(台語)」,還想擁有到處趴趴走的行動力

那對於鈣的攝取更是不能忽視喔!!


 

 

P1340487.JPG

人的骨質狀態大約在30歲達到巔峰,之後就會慢慢下滑

但如果骨質生成的速度趕不上骨質流失的速度,骨質疏鬆症就會逐步慢慢發生

像Fion現在已經40歲了,正處於骨質大量流失的階段

而我也早就意識到「預防骨質疏鬆」這個問題,所以早早有了存骨本的概念!

平時我會注意飲食,有機會就多吃些含鈣較高的食物

譬如乳製品鮮奶、起司、黑芝麻、小魚乾、深色蔬菜等....

但後來我自己覺得,與其每天繃緊神經盯著自己有沒有攝取到足夠的鈣質

還不如吃優質的補鈣保健食品來得輕鬆有效!

 

 

P1340315.JPG

這是Fion最近接觸的補鈣保健食品-鈣溶易口腔崩散微粒

只能說它真的很神奇喔! 一般我們吃的「鈣」不外乎就是錠狀或是粉末狀

錠狀鈣通常是蠻大一顆的藥丸,對於有吞嚥困難或是年紀稍長的人

不僅常有吞不下去或是卡在喉嚨的困擾,而粉末也因為較細,也容易有嗆到的問題

如果你也曾碰過以上的問題,那真的就要推薦你趕快試試鈣溶易了!

 

 

P1340490.JPG

鈣溶易為邦譽藥廠於今年正式獨家代理

來自德國知名百年藥廠「HERMES」旗下的口腔崩散系列產品。

這款口腔崩散鈣可以直接吃,不用配水,而且三秒內就會在口中立即崩散化開

徹底解決吞不下去、藥丸卡在喉嚨、或是嗆到的問題

 

 

P1340320.JPG

根據衛生署的建議,成年人每天應攝取1000毫克的鈣質

我想一般人對於1000這數字可能沒什麼概念

以食物來換算,大概要喝一公升的牛奶 或是 一大盤滿滿的小魚乾才夠

(骨質疏鬆高危險群婦女,或13~18發育中青少年補充更是要高達1200毫克鈣)

所以我想補鈣光靠飲食,應該有點難度吧 >///<

鈣溶易每一獨立包裝含600毫克鈣成份

只要早晚各一包便可以到鈣攝取的標準值,真的很容易!

許多愛美女性,平常缺少運動外,遇到太陽更是能躲則閃,(像我本人就是><)

其實是骨質疏鬆的高危險群

而鈣溶易添加了維生素D3維生素K1,更能強化鈣質吸收,幫助骨骼健康成長


 

 

P1340321.JPG

鈣溶易的獨立小包裝,具有特殊防潮材質,內容物不易受潮變質

外出攜帶也十分方便

 

 

P1340327.JPG

以前吃的鈣都是蠻大一顆整粒吞的那種,雖然吃的時候不至於討厭

但對於不擅長吞藥丸的我來說的確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障礙

鈣溶易屬於微粒型的補鈣產品,主打方便吃免配水三秒快速在口中崩散

這對害怕吞藥丸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第一次吃鈣溶易本來還有點擔心會有怪味(我超怕藥味的><)

但很意外的,它不僅真的三秒崩散,竟然也很好吃耶!

淡淡的檸檬香讓我產生這是在吃糖的「錯覺」幾乎忘了我這是補鈣啊

所以說如果家裡有13~18歲發育中的孩子,應該也很能接受這款口腔崩散補鈣食品

因為真的又香又好吃啊XDD

 

 

P1340411.JPG

鈣溶易的食用時機建議隨餐或是飯後食用

所以現在早餐後我會吃一包鈣溶易,再搭配平時的常吃的高鈣食物

輕鬆達到一天所需的鈣質攝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鈣溶易在製作原料上也是非常嚴格的喔

採用歐洲藥典級碳酸鈣,為消費者在食安上做純度、

穩定度的把關,吃起來更安心。

 

 

 

P1340414.JPG

這幾年來Fion健檢時也會安排骨質密度的檢測

事實證明,平常有注意鈣質的攝取,骨質的表現就不會太差,甚至還會有進步喔

雖然年過30之後骨質固定1%的流失,但只要在生活習慣上做些調整

1.多做運動如健走、跑步、爬樓梯等負重運動

2.補充足夠的鈣質,除了從食物攝取鈣質之外,服用補鈣保健食品也是選擇之一

還是可以達到強化骨骼的效果,也能預防骨質疏鬆症的發生。

 

 

P1340345.JPG

P1340383.JPG

年輕時不愛運動的我最近默默轉型了,

假日竟然開始約老公孩子一起爬山、騎腳踏車

其實也不是突然愛上運動,說穿了就是為了健康囉

雖然目前媽媽我沒有骨鬆現象,但還是要好好維持啊

除了靠吃的補充鈣質,也要動起來讓骨骼更強壯

維持好骨力,才有好的行動力、好的優質生活

也才可以和家人共度任何美好時光喔

 

P1340313.JPG

最後,只要到以下網址==>http://bit.ly/2OFqaWb

填寫索取資料表,就可以到鄰近藥局免費索取體驗包喔

鈣溶易口腔崩散微粒~輕鬆補鈣大家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