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R0038918.JPG  

一直以來Fion對於德國的產品就有著很大的好感

小至廚房鍋碗瓢盆大至電器汽車,都是讓人嚮往夢幻逸品

可是,真的沒想到竟然連"洗衣精"也出現了德國品牌!

就是這有百年歷史的Persil

 

老實說~Persil這洗衣精品牌Fion是第一次聽到...

不過我個人沒聽過,不代表大家也沒聽過 ((這還用說嗎...XD

相信只要常逛costco的朋友一定都不陌生齁~

或是已經有很多人早就是Persil愛用者的也說不定 ^^

總之~印象中德國的產品都很厲害

而既然打著「德國百年洗衣技術」的頭銜,那就一定有它的過人之處

就讓我好好低來測試一下「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的洗淨力吧!

 

tn_R0038920.JPG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它有5種酵素配方,洗淨成分及酵素高達60%以上,

特殊ES酵素穩定技術,可以強化5種酵素去漬力

可分解常見的汙漬,如油脂、蛋白質、澱粉及飲料類等汙漬。

其中Cellulase酵素更可防止衣物起毛毬,並讓髒汙不回滲,恢復衣物原有色彩。

最重要的,Persil也有歐洲環保節能產品認證,生產的產品與成份都符合歐盟規範,

90%成份都可被分解,不會造成環境負擔,是愛地球的環保洗劑來著的喔~

 

tn_R0038921.JPG  

Persil質地精純,與一般洗衣精不同,

所以每次洗衣只要半小瓶蓋的用量,就可將衣服洗得很乾淨囉。

另外我發現,Persil是是少見的透明罐裝的耶,

這樣不錯,用量剩多剩少一目了然~

 

tn_R0038922.JPG  

Persil的低泡沫配方,所以不挑洗衣機,滾筒或是上蓋洗衣機都適用。

然後它也不挑水溫,不挑水質,無論冷水熱水,軟水硬水

都可以將汙漬喜的乾淨,衣物洗的潔白!

 

tn_R0038924.JPG  

洗完的衣物散發淡淡清香,聞起來好舒服呢!

 

R0038947  

襪子這類比較髒的,就必須先泡一下再丟洗衣機

Lawrence的臭襪子也洗的挺乾淨的唷!

 

 下面來個去污小測驗~

    tn_R0038926.JPG

我想媽媽在洗衣的時候,碰到這樣的衣服一定都有點頭大吧XD

其實只要有正確的洗滌步驟,和用對清潔產品,頑強的髒污也是可以去除的喔!

現在Fion就用沾到草莓醬、番茄醬、飯菜醬汁的白衣服來做個實驗吧!

 

tn_R0038928.JPG  

首先在污漬處倒點Persil,然後讓它停留一會兒~

 

tn_R0038930.JPG

之後沾點水在污漬處輕輕搓揉,這個動作就可以去除一半以上的髒污了~

((是說番茄醬感覺吸附力超強捏,這時候我還真的超怕洗不掉的XD

 

tn_R0038931.JPG

接著就是"浸泡" 至少30分鐘,然後再丟洗衣機洗

如果是老污漬,則需要浸泡一整晚,去漬效果會比較好~

 

 

tn_R0038932.JPG

哇嗚~衣服恢復潔白,污漬洗的乾乾淨淨! (((鬆了一口氣,哈哈哈~

本來我來一度懷疑主打環保洗劑的Percil,洗起來會不會不夠力?

事實證明,它環保!但也可以把衣服洗的很乾淨,簡直是綠色奇蹟阿!

 

 

tn_R0038933.JPG  

整體來說,我喜歡Persil

除了它是德國來的之外,我也滿意它的洗淨力

洗好的衣服香香的,但味道也不會太重,摸起來蓬鬆柔軟

重點是用量極省,我看這一大罐夠我用個大半年了...呵呵!

想換換口味試試來自德國的百年洗衣技術嗎?

Persil除了Costco有賣,7net網購也有喔!

 

 

 

Persil官網 http://www.persil.tw/zh.html

 

>>>>>>>>>>>>>>>>>>>>>>>>>>>>>>>>>>>>>>>>>>>>>>>>>>>>>>>>>>>>>>>>

 

留言贈獎 Part 2

 

只要按讚+留言(第幾讚 和 Fion聊個天兒 )

就可參加抽獎!

 

PS: 文章開頭那可按讚  按讚  

 

 

本篇送出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多元乳霜

旅行組各兩名 (頭香&留言抽獎)

 

tn_R0039081.JPG  

 

得獎名單

頭香kpop2643594
4樓cris5417

恭喜得獎的朋友~

趕快留悄悄話或是mail資料給我喔!!

yshing2000@gmail.com

 

 

來看看粉絲團裡的近況吧 ^^

Fion的甜蜜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