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大的Ray行動上有了重大進展.....那就是他開始會爬啦!!
可能是Ray寶寶個性好動活潑,這一爬果然不得了

他除了睡覺,吃飯之外,幾乎沒有一刻是安靜坐著玩的

感覺好像隨時都在想..."等等要去哪兒探險呢?"

"那裡好像沒去過?" ,"趁馬麻不注意時我要去那個神秘的房間..."

本來還說什麼"只弄一塊"區域來讓Ray爬爬活動筋骨....

ㄘㄟˊ~ 怎麼可能 ~  還不是一下子就越界了!

簡直就是個小小探險家阿~~

越危險的地方越喜歡去,越不能碰的東西他就越愛碰...

家裡能收的都收了,但難免會有些拖鞋...電線等藏不了的東西

如果被看上眼了,立馬抓了就是一陣狂咬

所以媽媽我每天的工作就是把他抓過來抓過去

然後監視他有沒有默默地在一旁啃拖鞋...

喔喔喔~~ 我的天,雖說已經是二度當媽了,

但是面對這會移動且超愛爬行的小嬰兒,我也有力照顧到沒力
整個好虛脫阿





我多希望~~Ray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乖乖坐著玩著玩具
可惜,頂多五分鐘






除非是很累了,想睡覺.....就會變的好安靜~




啥....還真的睡著哩!!

噗....靜靜睡覺的背影多可愛阿XDDD




下面我們來看看Ray平時的如何活動筋骨

幫哥哥拆掉組好的鐵軌





和哥哥一起"玩"  ((咦~可是哥哥好像不太領情





摔椅子



玩電線





和哥哥一起爬爬走

ㄎㄎㄎ...Ray真的好喜歡跟哥哥玩喔!






還有喔~這個月Ray也會扶著東西站起來囉!

第一次扶著站就是抓小床的欄杆





租來的跳跳樂有空還是跳一下吧

讓媽媽休息個10分鐘也好阿~



飲食方面

八月的他一天約550cc的配方奶分三~四餐吃,兩餐副食品(約各170ml)

Ray喝奶的速度也是屬於不快的那型 ((但有比哥哥好><

一瓶奶通常都要分兩次喝,中場必須休息至少10分鐘打完嗝才會再繼續喝

目前為止不會自己拿奶瓶,也不想拿....非常大少爺~

副食品呢,吃的就蠻快的了,只是頭還是很會轉,餵食需要點技巧。




本月精采逗趣照:


1.緊咬不放

口慾超強的Ray寶寶,什麼都愛咬

當他在小床上閒來無事,欄杆就是他最佳的固齒器 (超大固齒器)

咬成這模樣......看起來雖然有點搞笑,但似乎也有些無言抗議的意味

抗議媽媽把他關在床上太久啦XDDD




2.我不是在笑


某天出遊想說幫哥哥弟弟合照一張

拍照拍到一半,我還以為弟弟要微笑...

沒想到竟然是在ㄜ便便阿XDDD





3.特技前滾翻

會爬行的Ray,越爬越順,越爬越快

本來要幫他拍個爬行的帥氣英姿,竟然因為爬的過猛

而整個"翻車" ,太誇張了,搞的最後大哭收場。




本月可愛寫真




嬰兒果然還是不愛戴帽子的,屢試不爽!





這張看起來"有大漢"喔! 

好啦~八個月紀錄總算完成.....

偷偷說,其實Ray已經一歲了,我還在這八個月

矮油,怎麼日子過的麼快,得趕快趕進度了>///<



來看看Ray 努力爬爬&扶著站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