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廣字號照片  
是說~日本藥品對我們來說真的有很強大的吸引力

那憑著我們對日本藥品有一定的喜愛與信任

Fion這回就來介紹一款在日本超有名的家庭常備藥品

止癢止痛專家「KINKAN金冠鎮癢消炎液」!!




KINKAN金冠鎮癢消炎液  (55ML一般容量)


對於KINKAN金冠,在台灣的我們或許不是那麼熟悉

但在日本,被蚊蟲叮咬後,多數人的選擇就是用KINKAN金冠鎮癢消炎液來止癢消炎

不僅如此,KINKAN金冠鎮癢消炎液同時也具有舒緩跌打損傷和肩頸痠痛的療效,

是舒緩疼痛的好幫手,所以除了止癢,對於止痛也很有幫助,

可說是一瓶"萬用"的外用藥阿




紅色包裝的KINKAN金冠鎮癢消炎液不含類固醇,裡面除了有清涼止癢成份外,

最大的特色是還含有阿摩尼亞來幫助止癢。




說明書有日文




當然也有中文。

使用藥品前產品的成分還有注意事項一定要看清楚

有了中文說明,使用起來更有保障。


像這瓶嬰兒與兩歲以下兒童就禁止使用,爸媽們可要看清楚喔!



打開之後,是海綿頭設計,不沾手也方便塗抹




夏天就是有非常多蚊子的季節,我很剛好又被叮了>//<

沒關係拿出KINKIAN金冠鎮癢消炎液來用看看吧

抹上的那一剎那,哇嗚~真的好清涼~~~~

涼涼的藥水,清爽不黏膩,真的是有感受到瞬間止癢的耶!






通常KINKAN金冠鎮癢消炎液的持續度不錯,擦完超過半小時涼感都還存在

而且癢的地方就漸漸不癢了

過了40分鐘後我再拍照,皮膚雖然還有點紅紅的,

但是被叮到腫起來的包包就已經消失了

另外,擦上皮膚的時候,那個阿摩尼亞的味道很迅速就自然揮發了,

所以怕擦上後會殘留阿摩尼亞味道的人不用擔心~

因為其實聞不太出來耶,清涼味還是比較明顯。

就因為這樣,害我很想聞聞阿摩尼亞的味道 (錯誤示範,勿學!)

竟然就把鼻子湊上瓶子聞....我的媽!!真的快把我嗆死

這時我才想到注意事項中說
阿摩尼亞味道較為嗆鼻,請勿近聞




這天,我的手剛好也撞到了(是怎麼了阿我>///<)

就在痛的部位抹上一點KINKAN金冠鎮癢消炎液




涼涼的好舒服,痛感也稍稍降低了~




平常做家事或長時間抱小孩感到肩頸酸痛

也可以塗抹一點KINKAN金冠鎮癢消炎液來舒緩一下喔!

是說我的身體是怎樣...怎麼這麼需要金冠阿>////<





既然這麼需要,外出一定也要帶出門的阿

貼心的KINKAN金冠金冠鎮癢消炎液也有出小容量(15ml)的外出瓶喔




還附一個塑膠盒,避免蓋子沒蓋好漏出來

日本人會不會太細心了阿!



有這外出瓶出門被蚊子攻擊也不怕啦~~~




最後要介紹的是屬同系列的「COOLSOFT金冠堂鎮癢消炎液溫和清涼型」

它是一款針對蚊蟲咬傷與紅癢,能瞬間產生清涼感並擁有清新香味的商品。

除蚊蟲咬傷造成的紅癢外,對蕁麻疹、汗疹也有很好的療效。


成份呢,除了一樣不含類固醇,與紅色包裝的不同的是它是不含阿摩尼亞的喔~

COOLSOFT金冠堂鎮癢消炎液溫和清涼型主要成份是抗組織胺, 所以相較之下感覺會比較溫和。



但是雖然是溫和型,
嬰兒與兩歲以下兒童也是禁止使用喔



一樣是海綿頭設計,也是不黏膩的液體狀

使用後的感覺也是清涼的

但是比起紅色包裝白蓋的KINKAN金冠鎮癢消炎液,真的就比較溫和一點

所以對於喜歡"重口味"的Fion來說~我自己要用會選擇含有阿摩尼亞的金冠^^






白蓋玻璃瓶身的KINKAN金冠鎮癢消炎液不僅可對付蚊蟲咬傷,

還可當跌打損傷藥使用來舒緩疼痛

黃蓋塑膠瓶身的COOLSOFT金冠堂鎮癢消炎液溫和清涼型除了蚊蟲咬傷跟紅癢可以擦以外

蕁麻疹跟汗疹也適用喔!

金冠止癢液可說是居家常備的萬用良品,而且現在買金冠也不必跑到日本

台灣屈臣氏﹑康是美就可以買到了,是不是很方便 ^^

在台灣,很容易有蚊蟲叮咬的問題,那不如來試試金冠吧!




若有興趣的網友可以上網搜尋"金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