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到台中科博館參觀
午餐到底要在哪理解決呢?

其實Fion也好久沒去過那附近了
印象中館內只有我不想吃的麥當當,
而週邊的餐廳我也不太熟
也沒聽說有什麼台中必吃的在那出現
後來還是在快到的時候,才趕緊上網google
於是找到了這家"金寶茶餐廳"科博館分店。

"金寶"似乎在台中挺熱門的
因為常常看到blog的食記和臉書打卡
既然還算知名應該不會踩雷
而且館前店離科博館蠻近的
那就去吃吃看吧~~


先來看看菜單


這兒的菜色以港點﹑快炒﹑飯麵粥為主
比較意外的是竟然沒有茶餐廳會有的波蘿油﹑XX多士﹑公仔麵那些

而這間新分店,店內位置還算寬敞,我們推嬰兒車進來也ok
除了一樓還有二樓,整體來說除了樓梯和廁所設計有點怪之外
其他方面也挺舒適整潔的。



這天的大少爺~~
不太想吃飯,只想趕快去看恐龍




這天的小少爺~~
東張西望,到處想抓東西玩!



在等Eric停車的同時,我點完了餐
接著就是餵食嬰兒時間
保溫罐是外出必備,出門時加熱好裝進去
兩個小時後到了台中依然熱呼呼~



今天吃綜合蔬菜地瓜蛋黃粥
餵食完畢之後
也才終於輪到我來吃飯~



我們吃什麼~

干炒牛河


我很愛吃這道,每次吃港式總會情不自禁的畫下去
金寶的干炒牛河,口味算是比較清淡的,不會油
我覺得還不錯吃,但嗜重口味的Eric就覺得少一味他不愛~




叉燒包


也是我最愛,口味中規中矩,還ok囉




腐皮蝦捲

有點過油,而且有點炸過頭的感覺
皮硬掉了,覺得不太優~





北菇滑雞褒仔飯


褒飯這需要點時間煮~所以比較晚來
掀開鍋蓋的同時,服務生會淋上醬汁
雞肉是帶骨雞腿肉,算好吃囉~


另外,值得一題的是金寶還有一個必點的品項"凍檸茶"
幾乎每一桌都會有一杯檸檬片滿到爆炸的檸檬紅茶
看起來超猛的,可惜我的喉嚨還不能碰冰
所以只能隔桌望茶興嘆,真的相當飲恨....


香港金寶茶餐廳(館前店)

電話:04-23268511

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