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一個人的下午茶耶!

我看也只有在Fion媽來幫我接班時

才能短暫擁有的悠閒時光吧XD




這天和Eric午餐完畢

他回去上他的班,而我一個人在百貨公司閒逛

逛了逛實在也沒有想買東西的FU

可能有點累吧,突然好想坐來下喝杯東西放鬆一下

不如就去誠品裡的Hana吃個下午茶吧!




就算是開在書店裡

HANA的用餐空間卻也還不算太小

一貫的溫馨鄉村風格,一樣堅持擺棵"大樹"來佈置

配合著我想放鬆的心情,舒服!





座位大致分成三個區塊

平日人不多,所以有些位置並沒有開放




其中還有一間賣雜貨的小房間





看看可愛的東西,打發一下時間:p






呵呵,最後一樣也沒買....... ^^




我就坐這區囉~





本來想說才剛吃完午餐,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吧

可是看看咩紐,卻又忍不住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

哈!就來看看到底是吃得完還是吃不完...XD




鮮奶茶




Cream Tea    $250


小小豐盛的午茶套餐....





手工餅乾...   (((吃不下包走




那小杯還以為是飲料

結果是果凍,口味很不妙 XDD





熱呼呼的司康





好吃 ~




焦糖布丁也不錯吃喔~
 



好久沒有這樣一口一口"慢慢的"吃東西囉

邊喝茶,邊發呆,還可以一邊玩手機

或許有些人無時無刻都可以這樣

可是對我來說這還真是種"難得的享受"呢!

如果問我

是要帶著兩個小鬼吃高檔大餐

還是給我兩小時(恩..三小時好了..)一個人窩在咖啡店裡

除非大餐真的極高檔,不然我寧願選擇後者 XDD




放風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電池充飽,回家後繼續與孩子們奮戰吧 ^^



Hana Cafe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信義誠品4樓)

電話:(02) 2772 - 6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