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逛街逛到板橋大遠百

晚餐時段照慣例上九樓找吃的

只是假日沒訂位熱門的餐廳大爆滿

包括我們想吃的"非常泰"

可能是人數少吧,

登記之後很快就接到電話了

也才沒讓我這飢腸轆轆的孕婦餓得太久




"非常泰"和我們常吃的"瓦城"同屬瓦城集團

所以不論是菜色或是口味都幾乎一模一樣

所以也不用想要點什麼了,一切照舊^^





辣炒高麗菜 


因為顧慮到Lawrence不能吃辣

吩咐炒個不辣的,湯汁也剛好可以給Lawrence澆飯




月亮蝦餅


每次必點的菜色,大人小孩都愛吃

真的百吃不厭~





泰式烤雞腿


雞腿肉本身不辣,要吃辣另外沾

是道適合小朋友吃的料理

也是每次必點菜色。






辣炒豬肉


這就非常辣了~~~

不過好吃又很下飯,

算是安全不失誤的好選擇




每次吃泰國菜,我就會吃好多好多白飯......

懷孕也不例外,只能說我是個大胃口孕婦阿XDD




當時懷孕36週多的我




雖然Fion現在正在坐月子

不過因為懷孕時期累積很多食記

所以還是有文章讓大家看低 ^^

至於生產紀錄、月子紀錄、寶寶照片

有空我也會盡速補上更新,大家等等喔^^




非常泰

http://www.verythai.com.tw/thai/30_1tem.php?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