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飯一直以來也是Fion的最愛
香香辣辣的開胃又好吃
要不是人家說懷孕最好不要吃咖哩
不然我應該一天到晚吃吧XDD



這天來逛阪急,過了用餐尖峰時段的美食街人潮還是不少
尤其是杏子和花月嵐都是長長一條等待人龍
走到東京咖哩門口,陣陣的咖哩香讓我裹足不前
加上不用排隊就有位子,恩......那麼今天就吃咖哩吧^^



我們坐靠門口吧檯座位~
店內風格大方沉穩,時尚有質感,感覺還蠻舒適的~



咖哩單點大約兩百~三百多,以咖哩飯來說其實不太便宜
另外加價可升級套餐。午餐時段則是有優惠方案~



中午還有超值雞肉or豬排套餐,都是299+10%
看起來挺不錯的,就雞豬各一吧!




套餐沙拉

雖然只是簡單的生菜淋上和風醬,卻是意外的好吃!
生菜很新鮮,而醬汁呢,比一般的和風醬來的有味道
更酸更嗆,我很喜歡!




套餐飲料

柳橙汁&冰紅茶,就那樣囉~




烤雞腿咖哩歐姆蛋  附薯條(很少)

份量挺大的,大大的烤雞腿很誘人~



另外有單點白飯給Lawrence配雞肉吃。




咖哩醬


是顏色較深的日式咖哩,香氣濃郁




淋上咖哩醬汁就可以大口享用囉!



東京咖哩的咖哩~甜中帶點微辣
口味是我喜歡的,真的不錯吃!
雖然服務生說它們家的咖哩不辣...但是還是有一點啦
像Lawrence就覺得會辣不敢吃

然後還有那歐姆蛋,又滑又嫩
搭配醬汁、白飯~~~好好味啊~~~~



豬排咖哩歐姆蛋


看起來就比較一般~




果真這豬排好硬喔>/////<
我吃一口就不想吃了....全部給EricXDDD
豬排在這價位較低......但品質也沒這麼誇張吧
應該是地雷無誤,大家小心!



吃完好吃的咖哩(推薦雞腿飯)整個好滿足
後來又去Uniqlo買些適合孕婦穿的寬鬆衣物
最近Fion肚子越來越大囉!衣服越來越不好買了
覺得大肚子真的怎樣穿怎樣難看耶>///<
不過,在我精挑細選之下還是買到幾件穿起來不錯的
下次再分享^^


今天先來看看Uniqlo買些什麼~

這一波又推出新的三麗鷗UT了
有kitty、Melody、和little twin star
這次的款式都還不錯唷,尤其是
Melody、和little twin star
背後還有蝴蝶結設計喔,超可愛!!
不過最後Fino只買了兩件kitty上衣而已啦~ 



另外還買的鬆緊帶點點褲
這款的褲頭彈性很好,不會太緊,
穿起來很舒服適合孕婦~
有想要穿寬鬆需求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Tokyo Curry 東京咖哩

台北阪急百貨B2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