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懷孕的時候胃口都會改變。
有時候會只喜歡吃某些東西,有時候對某些東西會反胃~
但是我覺得自己....不會只針對"某些"東西想吃,也不會反胃什麼的
總之~我什麼都想吃,幾乎沒有不愛的,可說是個好胃口孕婦來著的XDD

這一天,我突然想吃滷肉飯!而且還指名要吃"富霸王"。
這還不簡單,只要不是在半夜,Eric都會帶我去吃完成指令的^^




好一陣子沒吃富霸王了,假日依然是萬頭鑽動景象
用餐時段生意超好一位難求阿!



店員忙碌的包著外帶便當~




內用則是排另一邊
點完菜再入座,每次假日吃晚上就是吃不到豬腳中段,今天也是>//<




今天孕婦我飢腸轆轆所以點了這麼一桌
分隔線以下就是我們兩大一小的份量。
光是滷肉飯就點了三碗,我兩碗,Lawrence一碗
那Eric呢? 我幫怕胖的他點了一碗白飯:P




必點的滷蛋和潤白豆腐~
兩樣都好吃!推推~~





為了均衡營養燙青菜是一定要的!




筍絲~也不錯!




腿扣肉
怎麼覺得沒那麼好吃了,白白的,沒有很入味很軟爛
口感是偏Q有彈性的那種~覺得還好。





腿蹄

豬腳只剩這部位,肉少皮多囉~
皮真的很QQ




蘿蔔湯,清甜好喝~





滷肉飯。


他們家的滷肉飯真的很好吃~加了青蒜末提味更是一絕,
我超愛這樣的口味~連吃兩碗也不嫌多啊!
總結,我愛滷肉飯勝過豬腳啊^^"


還有,這篇拍的照片好多都模糊了......請多包涵捏^^"
可見當時我有多餓.....餓到都手震了XDDDD



富霸王豬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15巷20號
電話:02-2507-1918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休:禮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