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都愛"畫畫"嗎?

這個嘛.....我們Lawrence對畫畫好像"還好"而已捏

他喜歡指定我畫給他看勝過他自己亂畫~

而且從小到大也沒看過他想拿筆畫牆,或是家具

齁齁~這點Fion倒是很慶幸

至少我最擔心的布沙發、白色傢俱至今仍未遭殃:P





直到上個月....

我從音樂課那拿回幾張畫畫比賽的塗色紙

這小子竟然會有興趣 !

還給我半夜不睡覺在那瘋狂作畫><

看他拿餐廳送的陽春蠟筆外加我的彩虹筆畫的畫得雖起勁

但可以感覺得出來,筆好像不太好握....太細了

顏色也好淺不顯色.......

真的該買盒適合他年紀的蠟筆了啦 ^^"



義大利的GIOTTO木質蠟筆,據說是無毒的

且經過歐盟檢測合格,是適合三歲以下幼兒使用的產品

這款網路上評價還不錯,買這應該妥當!




12色的蠟筆,質感優,包裝也很可愛!




筆頭的塑膠是防止小人啃咬用的。

而且強調是杉木做的蠟筆,聞起來真的有淡淡的木香耶~



畫起來的感覺很順暢,顏色也很飽和,粗細也剛好 !

不會像一般蠟筆會粉粉的,還不賴~





略胖的筆身,Lawrence一拿就上手

本來Lawrence畫畫都是用"正確的握筆方式"畫

但我嫌他這樣太秀氣、力道太輕

於是教他用最原始的"整隻握"方式

孩子~ 你就豪邁的畫下去吧!!



同場加映Lawrence的舊愛,濃湯罐小色筆

他來自某個跳蚤市場,一罐5元還是10元

是從酒酒那瓜分來的:P




本來是我拍照的道具

但Lawrence卻愛用這迷你尺吋的小色筆來畫畫

一度還不想用新買的蠟筆勒!

是費了我不少口舌才讓他接受這新來的"大蠟筆"

只能說小人都不識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