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wrence滿三歲時開始上美育奧福的音樂課

一轉眼五個月過去,課程也告一段落要舉辦成果發表會了!

這是Lawrence第一個接觸的團體學習課程

對於個性比較害羞的他來說,要自己進去跟其他小朋友上課實在有難度

不過還好一切的"困難",都在每一次的上課中慢慢適應,一一排除^^

從一開始的冷靜木訥不動如山,到後來打開心房開心唱跳

其中Fion最在乎的並不是在上課中有沒有學到東西(但也不要太糟糕囉XDD)

而是我希望Lawrence可以學習面對其他個性比較"活潑"的小朋友,

不要老是那麼害拍左閃右閃的.....不然這樣以後怎麼去上幼稚園呢>///<

但據我觀察~自從上了團體課之後,Lawrence的個性真的有變得比較外向一點

去公園或是其他遊戲區也開始會跟陌生的小朋友玩成一片,甚至聊起天來!!

我想,這也是一種從團體課中得到的學習和進步吧 ^^




接著,來看看Lawrence成果發表會的片段吧!

這天Eric還特地請假過來錄影.....(是看錢有沒有白花嗎XDD)

發表會的表演內容有五首歌曲的樂器演奏和間線闖關

家長們大家人手一機的坐在小朋友的對面觀賞~

可以看出Lawrence的小臉除了沒睡飽外還有點小緊張兒:P




老師會在前面帶動做~

Lawrence非常守規矩的照做每一個動作

只是小酷哥也太面無表情了吧XDDD





為了成果發表會,在"兩天前"Fion可是都有很認真的陪唱陪跳練習哩!





有練有差,至少會跟著音樂擺動,

不要給我在那神遊發呆就好囉XD




敲木琴,搖手搖鈴還是很酷~





間線闖關

這是三歲"音樂遊樂園"的重要學習單元!

第幾線第幾間要搞清楚....不然真的是白上課了啦~



最後老師頒發"畢業證書"還有小禮物,終於露出開心笑容!




可愛的同學們大合照~





畢業囉! 寶貝兒真棒!!

當然也要跟馬麻開心比YA照一張囉!

想到每次上課那天都要早起......可是辛苦我了耶~

哈哈......不敢說多早....因為會被揍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