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髮型有帥嗎 ^^



打從Lawrence出生到現在~

他頭頂上的那幾根頭毛都是由Fion親手打理的

顆顆~沒想到我這"家庭理髮"一開也三年多了(真的替Eric省了不少$$:P)

其實幫Lawrence剪到現在也非常順了,他很乖也喜歡讓我剪

問題就出在我的技術始終無法突破......算是個人髮型師生涯的首度瓶頸吧!!

原來我我我.......我無法變出新髮型阿 (搥牆....)






剪來剪去都是這種"彬彬家族"髮型

這款髮型是很勾椎沒錯,也很適合Lawrence的細軟髮質

不過當媽的我還是想看看Lawrence其他髮型的變化



不曉得剪短一點會有怎樣的效果?? 會好看嗎? 真好奇耶!!

好吧~~既然我這半調子髮型師不會剪短,那就花錢請別人剪好了

至於去哪剪好?我想A8的魔髮屋最適合讓Lawrence初體驗

因為至少那邊的環境他很熟,每次經過Fion也會問他

「我們下次來這裡剪頭髮好不好?」 「有小汽車可以坐唷!」

Lawrence的回答很妙,從一開始的「不用了,馬麻剪就好了」

到後來終於說「好,下次來」   (觀察期長達半年~~)

總之,他接受了給馬麻以外的阿姨剪髮了~



變髮的那一天,先帶Lawrence到A8戶外遊戲區玩樂一下

放鬆放鬆心情~



瀏海很長齁~  真的該剪了!






天氣漸熱,還是剪短一點比較清爽

不然一動起來流汗會非常阿ㄗㄚˋ




之後再到老地方玩車子等預約時間到來




平日下午魔髮屋沒甚麼人,Fion是到現場才預約的

運氣好馬上就可以剪,但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人,所以又在附近晃了快半小時




他們的最大噱頭就是可以坐在車車上剪髮

然後面對的電視螢幕放送著小朋友最愛的卡通

最後剪好還可以選一個架上的小玩具~

基本上這樣應該就可以轉移孩子的注意力,減少恐懼感



不過捏~當然還是有例外啦,現場就有一個差不多一歲多的小美眉

哭得很慘.....不想剪...

我是覺得啦,要帶孩子到任何新的場所,做任何事

都"一定"要先做行前"心理準備"才行,先告知會發生甚麼事~

會有甚麼東西出現,這樣小朋友才比較不會被嚇到喔^^



大概跟設計師說明一下我想要的髮型

就開始剪囉~



Lawrence表現十分優異~

乖乖坐好,一動也不動,不曉得是看電視看得入迷

還是在家已經習慣這樣的剪髮感覺~~



使用電動剃頭刀時有小縮一下

但也是乖乖配合

剪髮其實蠻快的,應該只有20分鐘左右吧~





煥然一新的新髮型!!

呵呵...連Fion看了都覺得不大習慣,這是誰家的孩子啊XDDD




剪短之後有精神多了

雖然好像比較不可愛....但也多點大孩子的帥氣唷!

倒是Lawrence擺這pose是覺得頭髮變短,耳朵那涼涼的嗎XDDD




CCC....變髮成功!!

我沒問Lawrence下次還要來剪嗎

因為....Fion有偷偷把設計師剪髮的手法和順序記下來

下次我要自己在家依樣畫葫蘆試試看,

嘿嘿~ 一次六百耶! 能省則省囉,噗XDDDDDD



延伸閱

[11M]馬麻毀了我的髮型

[1Y7M]正宗家庭理髮~*馬麻幫我剪頭髮


魔髮屋 KIDS' HAIRCUT

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5樓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