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Fion竟然在過年前失心瘋買了一把不算便宜的烏克麗麗...

我..完全沒有吉他基礎,買它也不是在趕流行(這陣子真的好流行)

當然更不是因為想充實自己學一個新的樂器而買(我招了...)

我只是看上它那無敵可愛的外表啦>/////<

齁~而且阿還不都是MIMI啦(我大學同學)常常在FB上分享烏克的訊息

不然我那會知道這俏皮的小玩意~

最後還來跟我通風報信說....有貨了!還有親友價!!

那那....那不買行嗎XDDDD

於是趕在過年前,Fion也去敗了一把了。




有可愛外表的U900當然也有匹配的琴套

酷黑X桃紅也太青春洋溢了吧,整個就是我的菜:p




當然也有主角兔野U&熊野900的logo喔!




Fion買的是兔版的U900






另外還有熊版的U900,是不是也超QQQQ的!!





好賞心悅目阿~




就算不彈,擺著當"家飾品"也不賴....

(我醬講有被飛踢的風險。是誰說要好好彈的....)




這兩隻毛線娃娃真的是太勾椎了~~~~

聖誕節那一陣子Lawrence每天都要看他們的MV呢:)




小小一把的烏克麗麗。小朋友拿起來真可愛呀!






哈哈~~有模有樣的!!



目前Fion偶爾會練一下.....程度就是短短的古典小品。

不過好像就只能那樣一直無法突破,就是用單音撥......

如果要加和絃就手忙腳亂。。。所以,我也不想獻醜了:P




那大家想聽聽烏克麗麗的音色嗎?

就讓Lawrence來為我們做亂彈示範吧XDDDDD





另外。還有可愛的熊兔二"人"組的MV唷!也一起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