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了農曆年,孕期來到了第八週!!

懷孕初期的日子總覺得過的特別慢......

我想原因就是"不能說的秘密"吧!!

為了"保密" Fion也不敢穿太寬鬆像孕婦裝的衣服

免得讓大家聯想到..."你穿這樣...是懷孕喔"  這樣我就難回答了.....

(((批ㄟ斯:Eric很在乎"前三個月"這件事,如果我說溜嘴,準完蛋>///<


倒是~~不能穿太寬鬆這對原本就有小腹我來說

真的很為難~ 還好現在是冬天,有外套、圍巾遮


就是像這樣......遮肚子遮肚子.......


不然,我覺得光是兩個月肚子就有點明顯地說....
(((懷孕+贅肉....威力果然強大XDDD




這次懷孕,很慶幸的依然沒有孕吐的症狀

對於任何味道也不會有噁心的感覺


那有其他不適嗎?


我想頂多就是不能吃太飽,不然胃會很撐不舒服~

也很容易脹氣....常常打嗝打得沒停~

這是因為子宮開始變大,而影響到胃的容量原因

所以,孕婦基本上都是要少量多餐的

像我就是標準"易飽易餓"型孕婦:P



對於吃禁忌和標準!

第二胎明顯放寬許多....冰的、辣的、炸的、烤的想吃就會吃

還有茶飲......(((還是會忍不住喝奶茶、紅茶啦...但都是少量啦^^"

因為胃口好,所以過年期間的好料,我也參與不少

還好沒因為這樣體重給我超標,很意外的都沒胖到喔:P



年後回到台北婦產科檢查,寶寶已經8週囉

而且也可以聽到心跳了!! 

聽到那快速且強而有力的噗通噗通聲

心裡很踏實,也還是會感動,迎接新生命的的感覺真的好奇妙!


另外,第二次懷孕,好像更沒問題想問醫生了 ^^"

問診時只說了"我的下腹之前剖腹的地方這陣子都會隱隱作痛"

當然也不是很痛,但就是覺得好像在就是之前的傷口在拉扯的感覺...

想也知道醫生的回答一定是這樣~這是正常的,因為子宮在擴大囉~

呵呵~反正有發問就是好學生孕婦XD




這系列的照片是過年期間回清水拍的

地點就是Fion的母校「清水國小」

百年校舍,百年風情,別有一番復古的味道

Lawrence也超幸褔可以到馬麻的學校外耍拍照

竟然還在回家前給我吐出「我今天好快樂!」這句話,哈!

這小子越來越會表達自己的情感了:P





抓住大肚前的最後的苗條時光~

可惜這是回來褲襪帶錯了,穿起來竟然這樣透,

膚色都跑出來了,真是敗筆!

難道是腿太長! 拉得太緊繃導致??

不管,總之害我整組照片海了了,>//////<

吼~~我最討厭這樣的褲襪了.....(((也搞不懂我怎會買紫色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國小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