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買尬~~~這兩天會不會太冷了點
在家都覺得好冷喔,空氣冰、水冰、連滑鼠都冰...
讓我根本不想動也不想碰水...(但電腦還是會碰啦XD)
搞的整個人幾乎呈現休眠狀態...很無力捏~
希望這樣又濕又冷的寒流天趕緊結束...
不然水那麼冰,我要怎麼開始歲末"大掃除"計畫呢?
哈哈,看到這請大家不要懷疑,一年打掃一次是應該的:p
只不過....如果到過年前都那麼冷...
是不是....就都不用打掃了阿XDDDD

好啦~廢話到此為止
既然天氣冷就來看看Fion的拉麵食記吧!

東區巷子裡的「屯京拉麵」紅好一陣子了
打著東京池袋拉麵名店"台灣分店"的名號
讓不是拉麵控的Fion也很想去嚐鮮看看
不曉得是否真的如大家所說的那樣美味呢!



某個下著毛毛雨的平日晚上七點多
我跟Eric看完阿湯哥就趕來屯京拉麵店門口碰運氣
詢問之後我們前面只有兩組人..那當然等~
接著大概等了五分鐘就輪到我們了,算是很快!



餐廳有兩樓
這是一樓面對廚房的區域




而我們上二樓
感覺空間比較寬敞




裝潢就是一般日式的簡約風格。



menu



有四種湯頭的拉麵~
價位160~190+10%,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還有「免費加麵」的服務喔!(點餐時就要說明)
另外加70元可升級「大盛麵料」就是會再多半顆蛋、幾片叉燒和京蔥



也有沾麵喔!




還有鐵板料理喔!



如果點麵,加50元就可以來一份原價120的沙拉
沙拉挺好吃的唷!!
雖然料看起來普普,就是生菜加點碎肉丁
但因為醬汁很特別的關係,我懷疑是和風醬+味增醬的組合
因為比較重口味,所以吃起來非常唰嘴~~~
以50元來說,算是值得一點啦!



味增拉麵  180元


才一下下,拉麵就端上桌了,非常快。
這碗是Eric的,湯頭非常濃郁也比較重口味(鹹)






Fion點的是「東京豚骨拉麵」  160元


料其實差不了多少,就是少了玉米。
而叉燒我覺得沒什麼特別,就是那樣~~
倒是半熟蛋還不錯~
豚骨的湯頭相當精純,喝的出來濃濃的大骨味耶
而這湯頭比味增淡一些,也就是沒那麼鹹
Fion覺得還適合怕鹹的我。



吸了滿滿湯汁的麵條非常非常Q彈,
很有咬勁!好吃耶~~~





呵呵...拉麵的湯喝到只剩這一些
算是我的極限啦 (雖然也是配了不少水:p)
比起旺味、或是花月嵐,屯京拉麵的拉頭似乎沒那麼重口味
雖然感覺好像只有麵條比較突出,
不過口味上似乎蠻適合我們台灣人的耶~
而且價位也還ok重點是可以加麵吃的超飽
算是CP頗高的拉麵店囉~



屯京拉麵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電話:02-2731-7897

ps:不可訂位,只能現場候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